2019 年《部落衝突》更新詳情 – 春季平衡變化 – Echo Gaming

相关发布
2 個評論
  1. 感謝您的遊戲。 目前,我正在使用 Xbox 訂閱卡玩《命運 2》、《使命召喚:第二次世界大戰》等 RPG 遊戲。 我曾經從 Press Start 購買遊戲卡(https://www.press-start.com/de/)。 但我也喜歡玩PUBG之類的Android遊戲。 有最新系列即將推出嗎?

  2. 我對下一次更新感到非常興奮,他們將在很大程度上減少訓練和防禦建設,這使得更容易更快地升級到上層市政廳級別。 現在我在市政廳 10。我喜歡 supercell 的一點是他們總是推出新的更新。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