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戰爭聯盟(FWL)– S6簽約開放

歡迎來到友戰聯盟。

第 6 季的報名現已開放。 目前,我們將開設3個部門,具體情況如下:

精簡版 – 3/3/4/5

中組 – 6/6/8/0

重型師 – 10/10/10/0

所有師的 CDT 開始時間為晚上 7 點,戰爭計時器為 24/24。

每個賽區將有 8 個部落,並將參加 7 場戰爭賽程,並有浮動輪空週。 我們不會在每月的 Supercell 氏族戰爭聯賽 (SCCWL) 期間進行比賽,並將其作為浮動再見周。

如果您準備好參加我們的友誼賽,請填寫以下申請表:

https://forms.gle/pBri1RnZqCZZeAs48

謝謝,
FWL 管理員。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