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發布了新的基地查找器工具!

基本佈局

我需要一個基地正式上線!

通過《部落衝突》的最新更新,特別是基礎佈局鏈接功能,《Clash Champs》能夠創建一個新的基礎佈局庫存,名為 我需要一個基地 任何玩家都可以通過任何關鍵字搜索、下載、評價和上傳任何類型的任何基地,包括建造者和主要村莊。 在 Echo Gaming 發布的第一個小時內,已經下載了 1000 多個基地! 在下面查看他的視頻報導!

為了讓這次活動取得成功,我們希望玩家能夠 上載 他們的一些基地 下載 其他的。 我們真的希望它成為尋找任何基礎類型的中心市場,例如推獎杯、農業、戰爭、防空、反蝙蝠、反地面、最新版本等。

如果您想分享您的基地,請訪問 我需要一個基本上傳頁面.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我們 contact@clashchamps.com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