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12基地大樓宣傳指南

簡介

本指南的目的是為您(建築商)提供創建TH12基本設計所需的所有工具,在任何樣式戰爭中,TH12基礎設計都將永遠不會變成三倍(僅混合/精英化的thXNUMX /無Dip /戰隊戰爭聯盟/ ESL速度大戰)。

在整個指南中,我將介紹從總體通用基礎設計到強制性陷阱放置的所有內容。 如果對本指南有任何疑問,我的dm總是打開的(@ bradders#8451),或者您可以在這裡尋求有關構建的幫助: https://discord.me/basebuilding 

概述

為了建立牢不可破的基礎,在開始之前我們需要考慮一些事項。 最好的攻擊者通過查看可以使用多少部隊空間來獲得收益,我們將其視為部隊空間的價值或僅僅是“價值”。 如果我通過4基地將這個殺人小隊送入基地,我可以獲得多少價值?  作為基礎製造商,我們的工作是盡可能地降低價值,因此,皇后區/ EA / TH / IT等關鍵結構應在您的設計中充分分散,以免給殺戮小隊或皇后區步行太多的餘地/收費。

一旦我們降低了建築的價值,接下來要考慮的就是敵軍在建築中的移動,我們稱之為路徑。 擊倒防禦後,敵軍將前往哪裡? 如果“通行”很困難,那麼就會發生部隊分裂,否則部隊將加倍加倍返回自己,這將很難確保獲得三倍。

強制性安置

是的,沒錯,就像我的th10基礎構建指南一樣,基礎設計必須具有一些必不可少的功能,您必須遵循這些基本功能,才能創建一個既可以經受一次戰爭又可以經受住時間考驗的基礎,並且性能足夠好而且您可能不必再等一會,直到Supercell派出新的部隊(f'kin bats)。

我寫的最後一本指南是關於10市政廳的,那是在Inferno Towers仍然停止癒合的時候。 2年來許多強制性陷阱的位置都沒有改變,因此以下一些屏幕截圖取自我用10編寫的th2017基礎構建指南。

陷阱

陷阱可能是放置在任何內部版本中最重要的事情。 一個好的攻擊者將能夠查看大多數新的基礎並分解價值區域以準備擊中,陷阱的放置通常是三連擊失敗的唯一決定因素。

春季陷阱

有幾種放置彈簧的方法,但是它們總是被放置在2防御之間以阻止生豬,如果它們位於牆外的2防御之間,則它們還可以用來對抗女巫(他們將在2019遊行後復出)。

綠色的刻度線將很好地工作,而紅色的叉號則將工作,但僅當部隊在一個方向上移動時才有用(因此用處不大)。

小炸彈

小型炸彈應始終遠離牆壁放置2格,這樣可以阻止破爛的牆壁破碎機和鬆散的牆壁破碎機(距牆壁的任何其他距離,效果都不盡如人意)。

您還應該將它們放置在建築物之間(而不是後面),因為牆壁斷路器不在建築物周圍穿過建築物。

巨型炸彈

巨型炸彈應單獨使用,並遠離女王/王后,也永遠不要緊挨著地獄塔(尤其是設置為多重炸彈時),大多數攻擊者將計劃治愈多個地獄塔,因此將巨型炸彈放置在多層地獄塔的腳將抵消其爆炸力。 巨型炸彈也應該位於2防御之間,如果它們在基地之外,則可以幫助消滅側翼部隊,將它們放置在2防御之間將有助於抵制豬(他們也將獲得buff -march 2019)。

空氣炸彈

盡可能避免將它們放置在防空裝置附近,以免獵狗彈起它們。 還要避免將它們放置在地獄塔附近,因為這些區域很可能會再次被治愈。 它們通常可以很好地放置在wiz塔或xbows旁邊。

尋求排雷

在理想世界中,尋找地雷總是會襲擊獵犬/治療者/攻城機器。 考慮到這一點,切勿將它們放置在基地的附近或內部。

它們通常可以很好地放置在防空系統旁邊,儘管並非總是如此,這取決於廣告的位置。

龍捲風陷阱

龍捲風陷阱應盡可能遠離防禦放置2格(2格間隙),但部隊絕對會採取這種方式,以使當部隊被龍捲風陷阱困住時,他們將一直處於防御狀態下,無法防禦反擊防禦。

特斯拉

特斯拉(Tesla)總是應該用來使漏斗變得更困難(更昂貴), or 是激烈的DPS令人驚訝的領域,需要克服法術(特斯拉農場), or 以“巨魔”的方式使用可能導致對手計時失敗,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是成功與失敗之間的區別。 特斯拉絕對不應該直接接觸包括其他特斯拉在內的其他防禦結構,以免長槍不會因飛濺損壞而掉落。

這是觀看隊友的OP命中失敗的最可悲的時刻之一,因為角落裡有可惡的巨魔特斯拉。 此後,此基礎的命中率提高了三倍,此處顯示的新攻擊是由於此巨魔特斯拉造成的99次失敗。 煩人,但它們可以工作。

防禦建築

讓我們看一下新手能看到的建築物。

氏族城堡

您的氏族城堡永遠都不應該輕易引誘,如果這樣的話,您可以打賭您的房子,新的擊球手將利用該城堡,這樣就不必對抄送進行中間突襲了,讓攻擊者使用15-20部隊空間或更多如果他們想吸引您的抄送。 選擇什麼防禦部隊將在後面討論。

大砲

通常,它們被放置在防空設施附近,但不一定要位於防空基地內。

弓箭手塔

這些像大砲一樣,通常被放置在基地核心的外圍,它們具有良好的防空能力,但它們也是阻止簡單的單一Wiz漏斗的主要防禦措施之一。

巫師塔

在可能的情況下,不要將它們放在防空措施的旁邊,如果可以的話,您也不要讓它們瞄準獵犬。 

炸彈塔

這些應該用於保護女王和您的EA免受骨骼傷害。 您也應盡量避免在這些炸彈旁邊放置巨型炸彈,因為它們已經是巨型炸彈了。

我們使用炸彈塔來保護wiz塔上的女王的原因是炸彈塔僅針對地面。

砂漿

除非防禦地精,否則砂漿實際上仍然沒有用。 只需使用它們,就可以增加渠道分配的難度,但不要免費提供它們。

X弓

當前meta看到所有xbows應該設置為 空中和地面。 目前,空中是進攻的王者,這應該反映在您的構建中。

防空

防空決不能以正方形或C形或L形佈置,因為通常這樣可以更方便地進行巡邏。 您應該避免將它們堆疊在一起,以免它們被雷電擊穿。 您還應該確保它們被某種形式的飛濺傷害所覆蓋(有時確實必須是巫師塔),這是專門用來阻止非常強大的拖動蝙蝠攻擊策略。

掃地機

空氣清掃器永遠不要面對相同的方向,因為它只會從清掃器的後面產生阻力或電子阻力,甚至會產生撞擊。 面對相同方式的清除程序為攻擊提供了更多選擇。

最好遮蓋住女王以阻止飛艇電子值。

地獄塔

散佈您的地獄塔,這樣就不會用一個殺傷小隊丟掉多個地雷,我看到有些基地可以用單個IT來防禦,但是通常所有3都應該設置為多個,它們可以很好地阻止傳入的殺傷小隊以及任何變體的後端部隊。 它們應位於笨拙的通道隔間內,例如通道或島嶼隔間,以使部隊避免將其作為目標。

蠻族國王

您的國王通常被放置在市政廳附近,以抵禦專門用來殺害市政廳的小型殺戮小隊。

弓箭手女王

她是絕對的野獸,保護她。 她的範圍環不應延伸到外壁的邊界之外,如果確實如此,則應確保沒有部隊會引誘她。

市政廳

您的市政廳應在2牆層之內或足夠深,以使像英雄一樣的小型殺戮小隊無法抓住您的市政廳。 不過,它仍應偏離核心,我們這裡不是要建立一個環。

鷹炮

您的EA放置位置應使殺傷小隊不容易再次抓住它,因此應放置在2牆層內。 可以使用護城河使軍隊難以進入EA,但是EA不應放置在巨大的死區島中,而應該放下它。

垃圾桶

當涉及到基礎建設時,垃圾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沒有人給予應有的關注。 您應該使用垃圾桶來增加漏斗的難度。 您應該使用垃圾將礦工掛在基地內。 與較低命中率的垃圾相比,較高命中率的垃圾應更靠近外牆。 您只應使用營地和建造者的小屋保護迫擊砲,因為任何其他垃圾建築都將導致容易投球的反彈,這通常會使攻擊者容易漏斗。 考慮一下您的垃圾,不要將垃圾沿著側面堆疊在一起,因為這會使電子拖鬥易於實現。 

參見上面的屏幕截圖,在長生不老藥泵+長生不老藥倉庫與弓箭手塔+軍營之間的2瓷磚間隙意味著無法輕易實現邊漏斗。 看看下面的研缽如何不能從lix劑儲罐中彈起,並確保其前面的小屋的命中點低於研缽,因此這裡的保齡球無法創建漏斗。

通常,垃圾桶應該是壁上的0瓷磚,以使漏斗更難,壁上的1瓷磚(僅由 如果這是為了在存儲和最接近的防御之間創建一個2磁貼間隙,或者是從牆上的2磁貼來隱藏隱藏特斯拉的位置,或者使攻擊者認為那裡可能存在隱藏的特斯拉。

可選展示位置

就像我以前的指南中一樣,我有一個用於陷阱和建築物的可選放置部分,與th12相比,構建th10時有更多的自由。 您有足夠的牆壁和防禦裝置可以打造出瘋狂的島嶼或航道,隔室的大小也不受限制,儘管它們永遠都不應 巨大。 如果有什麼不知道的地方,請隨時提出問題(@ bradders#8451)。

氣阱

我通常會選擇這種帶有空氣阱的裝置,而炸彈通常位於可疑的月球路徑上。 山姆用於進來的獵狗或飛艇。 在皇后裝藥可能是攻擊基地的一種方式的背後,山姆可以使皇后裝藥過早地掉下一個治療師,並且早日結束。 注意我如何使所有這些東西遠離女王。

關鍵目標指導

關鍵目標(例如EA,王后和TH)應分散放置,以使攻擊無法在攻擊的同一階段將它們全部奪走,如下所示:

然後,您可以將其他關鍵目標合併到類似的地獄塔中,這些目標也應分散開:

但是請記住,無防禦的內核使lalo和hog路徑更容易。

氏族城堡部隊

在完成構建後,您可能希望派遣各種防禦性的城堡城堡軍人使用,目前正在運行2x的冰棍和小龍(冰小冰)似乎可以很好地抵抗地面攻擊,但確實可以打開基地直到被當前空襲擊中,所以如果您打算在地面上停下CC部隊,則值得考慮設置陷阱(骨架陷阱)。

如果您預計會被龍擊中,那麼在您的防禦性CC組合中包括一個女巫,或者如果您確定要面對的氏族將嘗試拖拽您的基地,那麼甚至2女巫也是值得的。

當前,獵犬在防禦CC部隊的構成中不太受歡迎,當冰when的凍結時間減少時,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獵犬在對抗基於殺傷小隊的攻擊方面效果很好,它們使它們減速並分散了即將來臨的女王的注意力。

在th12上,雙普通龍是一個安全的上乘者,尤其是如果您認為攻擊將是一個小小的變體,儘管由於大多數新的運行3x多地獄IT的元數據庫,這種攻擊現在已經不那麼普遍了。

我的作品

如其他指南和此處所述。 您需要找到您的東西。 它會來找你。

在開始構建時,我通常會想到構建中的某個功能,我可能已經看到該功能在其他地方可以很好地工作,例如死區,部隊避免了浪費時間或類似的事情。 然後,我將創建所需的功能並使該功能適合當前的元數據庫。 在沒有實際向您展示構建的情況下,我只能說更多...而且,它們適用於我和我,所以在這裡不會為您顯示基礎目錄。

我通過至少讓我最受信任的3個構建器(Homer#3434,Van#8049和Tom#9358)對其進行評論來完成構建,然後使其受到才華橫溢的玩家的挑戰,並受到以他們為首的多次攻擊它看起來很虛弱。 對於th12來說,有時很難找到友善的挑戰,只有th12只為實踐而創建的友善挑戰氏族,您可以在基礎構建服務器上找到它們。

儘管我不願意顯示自己構建的目錄,但我將進行一個實時構建,在撰寫本指南之前我對其進行了編輯,因為在批判和fc之後我不喜歡某個功能,因此我將繼續通過所有步驟和思考過程。

實時更新

在這裡,我將顯示從頭到尾的構建方式。 顯然,我不會放棄我的最佳工作,但是本節應該為您提供一個好的基礎,即我在建立基礎時要遵循的步驟。

但是,我首先要說的是,此基本思想或功能部分是受我最近在與“戰鯨”的戰爭中面對的10市政建築的啟發而產生的,該戰爭在NDL比賽中為我們捍衛了7次。 因此,我也嘗試將基本概念推論到12市政廳。 運行良好的功能是具有xbow島和地獄塔島。 讓我們看看是否可以使其正常工作……

因此,想法是在即將來臨的進攻向12進攻時,有兩個多地獄部隊擊中部隊(我計劃將市政廳放置在基地的12鐘點一側)。
我已經使用了所有長生不老藥的倉庫來保護地獄,它們也將幫助礦工對抗,因為治療法術不會持續太久,只要他們放棄2x倉庫就可以了(除非它們有絕對的負荷)。

此時的Queen更改只是一個佔位符,可幫助調整隔間大小。 最初,6點的那個大隔間太大了,所以我在上面的屏幕截圖中進行了編輯,使其更加正統。

我開始進一步建造,市政廳10建造我推測這是由於3易於到達的防空系統,它誘使了電子轟炸。

我現在將皇后稍微偏移了一點,並將cc放在了中央,我不想通過皇后進入從EA到市政廳的直線路徑。

然後,我添加了市政廳和2 xbow島,以致於難以通行,但我仍然有空間容納第三個地獄塔,所以現在有了構建的骨骼。 中央防空系統可以拖延阻力,儘管這很可能會造成打擊。
我開始進行防禦,並意識到EA可能會被女王從核心區搶走,因此我將通道隔室擴展了一層,從而保護了EA免受6的殺傷力。 請注意,女王為何無法從底座外部抓住我的4 xbows。 我決定在3時點去9rd地獄塔,我知道目前它是可步行的,我計劃在構建快要結束時修復它。
我放置了更多的防禦裝置,並用瓷磚將9時空的地獄塔帶進了磚塊,這使得它不再可以從9時空行走,但這並不意味著保齡球手可以從底座內部將其射在牆上(我不喜歡這樣) )。
我現在進行了很多防禦,請注意,有些防禦系統相距1磁磚,而有些防禦系統相距2磁磚,彈簧陷阱在某些傳感器之間很合適,而巨型炸彈在其他傳感器之間很合適。

在這一點上,我退後一步看一下進度,是否有明顯的缺點?

我臨時放置迫擊砲,這是我決定整個基座需要移動的地方,以便我保護迫擊砲免於自由。 需要放置研缽以阻止cc誘餌非常容易。
我放置了更多的外部防禦措施,以使程序變得更加困難,這通常是一種反複試驗的樣式,在構建即將就緒之前,防禦措施將移動多次。
然後,我繼續放置垃圾。 使用營地和小屋保護灰漿,垃圾在0和2瓷磚之間變化,形成牆的外部。 命中率較高的垃圾總是總是更靠近牆壁。 我在12-3一側放置特斯拉。 我也去了兩個巨魔特斯拉。 我在與牆壁平行的垃圾之間尋找不同的縫隙,以免毛邊很容易漏斗。
而且這裡的基地還沒有放置陷阱,所以在偵察模式下加上特斯拉。 Sweeper的定位改變是我改進的迭代之一,我認為這場戰爭涵蓋了更多內容。
我盡可能地從後衛女王那裡放置彈簧陷阱。 它們始終在2防御之間。 9鐘點的陷阱也可以抵靠牆斷路器。
然後,我放置巨型炸彈,它們也都放置在2防御之間,並且基本上位於基地外部,以阻止這些側翼部隊。 不在地獄旁邊。
龍捲風陷阱落下,2瓷磚遠離鷹炮,也遠離市政廳,但足夠近,可以在範圍內,我希望它被激活時,市政廳也能被激活,並控制瘋狂的DPS。來襲的軍隊被砸碎的時候 Skelly陷阱放置在2 xbow島x弓旁邊,而市政廳旁邊則放置了一個陷阱,因為我只能誠實地看到這是在空中嘗試的。
尋求排雷的地方都在基地外部,它們的2放置在12處,以阻止市政廳中可能發生的大爆炸。 另一個4在我感覺會有飛艇進入的地方相對放置...
炸彈都放置在我不認為獵犬會飛過的地方的內部,但懶人會因此而位於我的島嶼xbows和wiz塔旁邊。
然後放置小型炸彈,它們都是2塊,遠離牆壁,而且在我認為攻擊可能會試圖將皇后將牆壁擊穿到基地的地方,以及在基地內部沒有飛濺的地方,因為單個目標防禦更容易圍牆闖入。

這是最終版本。 直到我更改它。 在審查中,9鐘點的toferno塔太近了,所以我不得不做些什麼來解決這個問題,不能使1咒語空間凍結到足以否定2x inferno塔……

因此,我捏住了4的地獄塔隔室,然後在9處擴展了它,這樣我就可以將9時鐘IT移離7時鐘IT,同時仍然無法行走。 我仍然不太滿意100%,並且將來可能會再次更改(仍然不喜歡9的時區),但是確實存在,但在友好的挑戰中還需要增加三倍。

我堅持不公開發布此文檔,因為我計劃在EWL第3賽季唯一的12v15分區的第15週的聯賽中使用這一基礎,以證明其價值……

防禦編號1
防禦編號2
防禦編號3
防禦編號4
防禦編號5
一場聯賽中的5防守在Proc的支持下在35-34上表現非常出色。

我的家族

我領導並經營著Procrastibators,他們已經做很多年了,如果您是TH12,並且想參加所有th12聯賽活動,請來以下網址找到我們: https://discord.gg/2YHe5sN 

我們將準備好等待著……

結論

其中很多看起來似乎很模糊,但並不是故意的,我希望將其視為那些無法競爭的基礎的靈感,這些基礎在明年元數據再次發生變化時最終被稱為“那個怪異的互聯網基礎”。

趕上我的實時構建流 https://twitch.tv/ogbradders 有關更多提示和技巧。 我總是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Discord聯繫: @ bradders#8451

我無法在這裡涵蓋所有內容,因此當問題開始出現時,我將相應地更新本指南。

歸根結底,利用您的創造力想出最好的構架,您可能會發現下一個新事物,最終會出現在這樣的指南中,祝您好運!

感謝您閱讀本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本指南由 Bradders 編寫。 BoxyzzZ 製作的文章橫幅 https://twitter.com/boxyzz

相关发布
3 個評論
  1. 這是絕對必須閱讀的! 很棒的工作! 👍

    1. 謝謝約翰尼! 我們很高興您發現它有幫助。 我們很快就會發布更多這樣的內容!

      乾杯?

  2. 很好 ! 謝謝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