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將刪除全球聊天!

氏族再見全球聊天沖突

每個超級單元都不再提供《部落衝突》中的“全球聊天”功能!

看看這篇博客文章 ClashofClans.com

我們想分享一些非常重要的新聞,以說明團隊在《部落衝突》中的社交互動方面所採取的方向。

在下一個更新中,我們將 刪除全球聊天 遊戲中的頻道。

當我們創建“全球聊天”頻道時,我們的目標是創建一個社交互動的中心樞紐,使來自世界各地的Clasher相互交流。

儘管這是一項崇高的努力,但不幸的是,現實給了我們一個教訓。 多年以來,我們發現自己在專門的支持和反欺詐代理的幫助下,投入了很少的資源來監管全球聊天,並實施了垃圾郵件檢測,並嘗試了各種機制來保護玩家免受無處不在的冒犯性或不當通信在《部落衝突》中。

Global Chat提供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氏族找到新兵的渠道。 這是阻止Clash團隊刪除Global Chat的主要障礙之一; 如果沒有改進的戰隊招募工具,Global Chat仍然是玩家在社交媒體渠道或官方論壇之外找到新戰隊的主要方法。 在下一個更新中,我們將改善戰隊的招募功能,使氏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找到新成員,玩家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玩法的氏族。

雖然我們痛心地看到全球聊天去了,我們覺得我們可以更好地奉獻分配給努力改進我們的玩家戰隊經驗衝突治安全球聊天的資源。 

發生衝突!

–部落衝突 

相关发布
2 個評論
  1. 我上傳基地時遇到問題,遊戲似乎崩潰了

    1. 如果您發現某個基地不適合您,請使用報告基地功能。 如果所有基地都不起作用,請嘗試重新啟動遊戲。 乾杯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