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你! –冠軍精英NDL S6開放團隊

冠軍精英

報名還剩一周!!

你有什麼需要? 我們相信您會的! 如果您喜歡戰爭和一點競爭,那麼您已經準備好成為 Champs Elite NDL S6 Open Team 的一員! #clashon #clashofclans #ndl #no_dip_league

No Dip League Open Division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趣! 它包括 6 場常規賽比賽以及 SCCWL 輪空週。 如果您年齡為 10 歲、11 歲或 12 歲,並且想參與這個有趣的活動,請立即註冊!

No Dip League 公開賽 S6 賽程表
NDL S6 故障

如何註冊:

報名參加冠軍菁英隊:

在這裡註冊

加入我們的 Discord:

https://discord.clashchamps.com/ 與...取得聯繫 SSJ 悟飯 | 冠軍精英 in #會員聊天 並讓他知道您想成為 Champs Elite NDL S6 Open 團隊的一員!

在此註冊 NDL S6 公開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mTN3czMQLSckgHW7zVlytXVL-0ed-msPbXP88dehVY/edit

報名截止: 2019 年 11 月 28 日

開始日期: 月9,2019。

記得報名參加 衝突冠軍錦標賽 有機會贏 冠軍雄鹿!

喜歡衝突冠軍嗎? 使用 創建者程式碼: 衝突冠軍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