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部落衝突中保持動力

在部落衝突中保持動力
#clashon #clashofclans

這是我想發表很長時間的帖子。 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部落衝突的動機. 我想幾乎每個人都遇到過玩《部落衝突》失去魔力的問題。 也許它變得無聊,有些人甚至接近說“我退出遊戲”。 以下是我為讓自己再次對《部落衝突》更加興奮而做的事情。

一般遊戲心態

“有時候你是獵人,有時候你是獵物”。 在《部落衝突》中,這意味著有時一切都以正確的方式進行。 如果突襲,您會發現有大量戰利品的基地,甚至您犯下的錯誤也會贏得進攻。 您會取得成就,並且擁有足夠的寶石,從而更加努力地推動自己。

美好的日子-動力來容易
美好的時光–獵人

好吧,有時您只是找不到基地,而在每次氏族戰爭中,您都會面對更艱難的對手。 那就是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動力。

哦,非常糟糕的日子-很難獲得動力
糟糕的日子-獵物

我們總是以不同的方式記住事物。 中國有句俗話說: “如果我們遇到好事,我們會把它寫在沙子上,壞事會切成石頭”。 這意味著您要拿走好東西,而忘掉它們要比壞東西快得多。 在良好的突擊會議之後,沒人說“幹得好,Supercell”! 經過可怕的會議後,如果您的結果不好,您就會失望並指責Supercell或AI。

重要的是您能對此做什麼?

每天激發自己的部落衝突

每天一點進步加起來,一點動力
設定小目標。

為自己設定一個特定的目標。 我想將我所有的射手塔升級到13級。也許還有其他事情,例如我想將氣球升級到7級。無論如何,您應該採取自己一直想實現的目標。 在您的“休息”時間內,登錄遊戲,除了實現這個目標之外,您沒有其他事情。 這總是讓我充滿動力,尤其是當您實現目標時。 如果達成目標,請務必設定一個新目標。

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
這意味著你!

我可以承認我曾經經歷過無法克服的挫折。 那是在2015的初夏。 在第一周,我只在早上和晚上登錄到空的收藏家,也許開始升級。 在那之後,我什至沒有登錄很長時間。 然後我刪除了該應用程序。 底線是我在4個月內完全休息了。 當我的一個隊友聯繫我時,我意識到我多麼想念他們和《衝突》。 有時,您可以一直保持這種狀態,直到再次玩到開心為止。 不要忘記《部落衝突》是一款遊戲,一款遊戲應該很有趣。

我知道,今天對於那些尚未進入最後階段的人的壓力要高得多。 我曾經聽過有人說:“我知道,直到您成為9市政廳之後,《部落衝突》才算有趣。” 那就錯了! 這款遊戲從一開始就很有趣,不僅在最終遊戲中。 升級到12市政廳後,您會很想念8-11市政廳。

最後,您可以決定。 是您的軍隊,您的村莊,最重要的是–您的時間。

繼續衝突!

冠軍使用創建者代碼: 衝突冠軍

改編自: https://www.allclash.com/motivated-clash-clans-overcome-downs/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