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野蠻人國王皮膚將於今年 XNUMX 月推出!

在聖誕節的第一天, 超級 給了我們……一個新的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 聖誕節第二天,Supercell給了我們……數不盡的驚喜……

聖誕節即將來臨, 衝突的家族 公佈了 2019 年 XNUMX 月的新英雄皮膚。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 帶有超棒冰劍的皮膚就在這裡! 我們愛他!

歡樂野蠻人之王新皮膚《部落衝突》2019 年冬季更新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

溫特加姆 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時,您仍然可以享受所有家鄉建築、陷阱和城牆 50% 的折扣。 所以儘早給自己一份禮物吧! 今年 XNUMX 月購買黃金通行證,即可在遊戲商店中獲得您的快樂野蠻人國王皮膚。

記得要用 衝突冠軍 購買 XNUMX 月黃金通行證時的創建者代碼!

Happy Holidays!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