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卡托維茲– 4隊– $ 60,000! 通過@SpackmanGaming

#clashofclans #clashon #eslmobile @ESLClashofClans @eleven_original @NovaEsportsTeam @TeamQueso_CoC @WHFclan

十二月6th 在10am EST, eleVen Original, Queso隊, WHF 將爭奪TH12冠軍頭銜! 收看直播 点击這裡.

團隊支架
資料來源:ESL部落衝突 Twitter

每個團隊都從最初註冊的374團隊贏得了席位,320可以簽到,並且296不可避免地參加了一場淘汰賽,直到只有4為止!

我們看到了一些出色的團隊嘗試,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到。 世錦賽決賽入圍者MCES在R256中令人驚訝地被淘汰。 WHF通往最終4的道路上成功擊敗了Tribe Gaming的兩名世界冠軍球隊,然後是Queen Walkers,擊敗了其中一支。

資格小組

儘管所有4團隊都合格,但並非所有團隊都保持相同。 例如在新星市,Youzi Pi無法參加比賽,因此XC代替了他。 同樣,在eleVen Original中,既沒有MUDDA也沒有eVe VISION,已被Vale和eVe MAXI取代。 Queso團隊和WHF保持不變。

TH12杯球隊花名冊

名冊

看來每個團隊都在混合參加過大型賽事和未參加大型賽事的球員。 可以說WHF在大舞台上經驗最少,因為其他每支球隊都有的球員不僅在波蘭的卡托維茲(Katowice)參加世界錦標賽預選賽,而且還參加過世界錦標賽。 以此為基礎低估他們,因為他們在紐約ESL One的燈光和攝像頭下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贏得了S2 ESL Mobile Open,這是愚蠢的

當然,除了金錢以外,還有榮耀和聲譽,更不用說一些偉大的友好競爭了。 在他們的首場比賽中,屬於部落遊戲家族的eleVen Original與Queso隊對抗。 當然,Queso團隊擊敗了Tribe Gaming以確保3rd 在世界錦標賽上。

資料來源:ESL部落衝突 Twitter

還有WHF和Nova ...好吧,就在上週,這兩個氏族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所面對的CWL Elite戰爭的最大結局之一對峙。 Nova的最後一次進攻完成了一場完美的戰爭,而WHF的奔跑本壘打達到了三連三,但由於在最壞的時刻被OP Seeking防空雷擊中了守望者,因此未能達到Nova的最後一擊。 RIP。

跟隨Carbonfin遊戲 Youtube Twitter

您可以觀看完整的視頻 点击這裡.

單次清除期間的攻擊分類

攻擊分類

最後,讓我們快速查看每個氏族到最終4的路徑。 儘管進攻端表現最差,但eleVen Original在防守端還是傑出的戰隊。 僅向對手放棄3三倍,並堅持防守1。 新星(Nova)和奎索(Team Queso)進攻另一個星球,他們以驚人的70%的打擊率命中了三倍,包括他們各自的完美戰爭。 儘管僅放棄了Queso隊和WHF隊這樣的5三人組,但Nova在防守上卻是最弱的,因為它是唯一沒有防守1明星的球隊。

誰將在TH12杯比賽中取得勝利? 考慮到以上所有內容,我們絕對不知道。 您認為誰會以勝利結束TH12杯?

本文由Spackman Gaming撰寫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