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遊戲解散及其未來

許多人可能認為《部落戰爭》,《黑暗掠奪者》和《部落遊戲》的OG部落正在解散。 至於部落遊戲電競隊? 繼續閱讀。

部落遊戲團隊的負責人伊祖 在視頻中宣布 他們將解散這些氏族。

競爭衝突的OG

具有部落遊戲和黑暗掠奪者的圖形
黑暗掠奪者和部落遊戲

今年初,第一屆世界錦標賽首次宣布。 Dark Looters在遊戲中的Clan War League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在波蘭卡托維茲(Katowice)贏得一席之地,以嘗試獲得世界錦標賽的資格。 隨後,他們在Tribe Gaming中以新名稱參加了三月波蘭預選賽。 通過這樣做,他們成為了 史無前例​​的 部落電競隊的衝突。 隨後,部落遊戲贏得了預選賽,並在世界錦標賽上獲得了不可避免的第一名4th.

部落遊戲參加2019年部落世界衝突
部落遊戲參加2019年部落世界衝突

他們不僅獲得了世錦賽的第一名,而且黑暗掠奪者贏得了可能是第一次《部落戰爭》的比賽。 黑暗掠奪者是 獲勝 ,在 冠軍聯賽冠軍杯決賽 在2017年XNUMX月的首個賽季中,Itzu和eVe Cech參加了比賽。

首屆冠軍聯賽決賽中的黑暗掠奪者
首屆冠軍聯賽決賽中的黑暗掠奪者

導致公告

eVe Maxi和淡水河谷的退休公告

在宣布這一消息之前,Vale和eVe Maxi都在過去一周宣布退出競爭激烈的《部落衝突》,以便他們專注於自己的職業和學習。 我也證實了 BuMm自己要離開部落遊戲 尋求其他選擇。

僅列出了Itzu和eVe Cech的部落遊戲小分隊。

因此,只有eVe Cech和Itzu留在了隊伍中,其他一些Tribe Gaming家族的成員已經參加了其他團隊的比賽。 例如,塞比克斯(Sebix),儘管他是三月份排位賽原先的一部分,但現在主要在“衝突電子競技”賽事中為OneHive效力。

為什麼要退休?

Itzu 列舉了解散 Tribe Gaming 和玩家退役的主要原因。 首先,人們覺得專業水平的時間投入要求很高。 特別是當涉及到基地建設的難度和難度時。 學業和事業當然不容忽視,Vale 和 eVe Maxi 就是這樣。

元無濟於事

無數職業球員和競爭激烈的個人認為,進攻近來太強了。 考慮到這一點,基礎建設變得更加重要,困難和耗時。

就在上個月,發生了許多比賽和季后賽。 似乎幾乎每隔一天,我們就會看到另一場完美或緊密的戰爭。 更不用說這些戰爭的基地是由世界上最好的人建立的。

部落衝突中部落遊戲的未來

部落遊戲-未來
資料來源:iTzu [ENG] – 部落衝突 – Youtube 頻道

部落遊戲的解散並不意味著部落在《部落衝突》中的終結就遠沒有結束。 他們仍然很有可能在2020年組建一支具有競爭力的團隊。我與Tribe Gaming進行了接觸,但截至本文撰寫之時,還未有回音。

Itzu與我交談,並說他計劃保留一名職業球員。 我問是否仍然可以選擇Tribe Gaming,或者他是否打算組建其他團隊,他回答說Tribe Gaming不僅是一個選擇,而且他“實際上沒有理由離開”,假設可以組建一支5人的強隊。一起。

我沒有詢問eVe Cech,但我沒有理由相信他希望離開Tribe Gaming Esports團隊。

部落會在2020年準備好嗎

最重要的是,如果Tribe Gaming希望在2020年成為具有競爭力的Clans Esports團隊,他們需要快速前進。 在這件事上,伊豆也是如此。 今年只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並且有了第一場大型賽事,定於13月底舉行的XNUMX號市政廳杯賽沒有太多時間來敲定一支球隊並為之做準備。

更不用說,2020年XNUMX月的部落世界錦標賽的第二個月後的一個月將開始排位賽。

除非您“知道”,否則為一月份的13號市政廳杯和隨後的2020年世錦賽組成的許多專業隊伍可能會非常有趣,甚至可能令人驚訝。

儘管解散了,但我希望Tribe Gaming和Itzu可以在一起,也可以分開, 強大的凝聚力團隊,可以像2020年一樣為2019賽季帶來如此高超的技能和激情。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