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世界冠軍訪談

#clashon #Clashofclans

這週我們有一位非常特別的客人在我們這裡。 他是ATN.aTTaX的隊長,世界冠軍,也是您最新的 衝突學校教練,唯一的 M! 在贏得《部落衝突2020》世界錦標賽冠軍後,BuMm很友善地談論了贏得勝利所需的條件。 他還回顧了早期的《 Clash》起步以及如何經營一支獲勝的球隊。

他如何開始

BuMm在2013年從他的朋友那裡聽說了Clash,並下載了遊戲,以便他可以與他們討論。 不久之後,由於計劃攻擊時所涉及的策略,他開始上癮。 他喜歡三重戰爭的挑戰,並會通過YouTube優秀選手的視頻學習新的策略。 練習之後,BuMm很快變得非常好,他想要一個新的挑戰。

BuMm希望通過申請“黑暗掠奪者”(Dark Looters)部落將自己的遊戲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黑暗掠奪者”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德國部落,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Dark Looters看到了BuMm的才華,並接受了他的加入。 因此,BuMm的職業生涯開始了!

部落世界錦標賽的衝突

快進到2019年,Supercell舉行了首屆《部落衝突世界冠軍》。 BuMm很高興能參加比賽,當Tribe Gaming為他提供季后賽名額時,BuMm加入了爭奪世界冠軍的行列。 不幸的是,部落遊戲被淘汰了,但BuMm將此作為學習經驗。 他意識到他們沒有以專業格式進行足夠的戰爭。 因此,當BuMm與ATN.aTTaX一起擔任調查負責人時,他希望解決過去的錯誤。

BuMm告訴我們,在一小時的戰爭中練習進攻不僅有助於他們的計劃能力,而且還有助於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 他說,ATN的成功來自於他們制定快速計劃的能力,以便他們可以專注於那些計劃的執行。 球隊也參加了傳奇聯賽,這迫使他們在短短XNUMX秒內製定計劃。

衝突學校的未來

最近,BuMm一直在播放 Twitch 並評論實戰。 他說,這對指導很有幫助,因為他可以練習向非TH13的觀眾解釋攻擊。 分析攻擊也有助於理解其他玩家的想法。 這將使在學習新的攻擊策略時更容易幫助處於困境的學生。

新職業玩家

BuMm還談到瞭如何 新球員 可以被發現。 他知道那裡有隱藏的熟練球員,他希望看到他們成為職業球員。 這些玩家可能只是缺乏信心,或者沒有時間玩專業級遊戲。 如果他們有動力去練習和學習,BuMm相信我們可以無所不在地看到下一個MVP。

BuMm等不及要開始在Clash School執教,我們很高興能加入他的行列! 誰知道,在修完BuMm課程之後,您可能會成為下一任《部落衝突》世界冠軍。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