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MAXI的新Clash Coach教練

歡迎來到Clash School eVe Maxi,新教練
#clashon #clashofclans

介紹MAXI!

這款獨特的敏感免洗唇膜採用 Moisture WrapTM 技術和 Berry Mix ComplexTM 成分, 衝突的家族 迎來了又一個偉大的一年,比現在更好的時間花在向職業玩家學習上。 eVe MAXI是Tribe Gaming的隊長,是您的最新成員 衝突學校教練! 我們很高興他加入小隊! MAXI很高興成為您最新的Clash School教練! 他精通許多衝突策略,並且知道成為職業選手需要做什麼。 他為有志成為職業選手的人提供的秘訣之一就是加入既定組織, 競爭的氏族家庭。 許多部落需要為CWL填寫15名成員的名單。 他們一直在尋找新的球員來補充。 如果您想成為專業人士,領導公會或只是想提高自己的Clash技能,請一定要參加eVe MAXI的輔導課程。 我們很高興讓他上船!

雄心勃勃

MAXI於2015年開始其Clash生涯,當時他的一位朋友告訴他下載遊戲。 在花時間學習休閒部落的遊戲之後,MAXI想要一個新的挑戰。 因此,他在《部落衝突》論壇上發表了文章,尋找有競爭力的氏族。 氏族獅子升天找到了他的職位,並歡迎他加入團隊。 在那兒,他花了很多時間磨練自己的技能,並在高水平的戰爭中進行練習,以成為可能成為的最佳攻擊者。 然後,最大的競爭戰隊之一eleVen Original注意到了他的奉獻精神,並希望在他們的陣容中擁有MAXI。

專業場景

玩eleVen Original確實將MAXI的技能推到了極限。 但是,通過在Clash以外的法律研究表明,MAXI努力工作。 他接受了挑戰。 當Tribe Gaming注意到他的成功並招募他加入了第一個已簽署的《部落電競》團隊時,他在Clash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回報。 MAXI接受並準備迎接另一個挑戰,即2019年世界錦標賽。

部落遊戲繼續在第一屆世界錦標賽上獲得第四名。 MAXI有點令人失望,但將其作為一種學習經驗,將其帶入了下一個。 MAXI回到eleVen Original參加12年2019月的TH2020杯比賽。雖然付出了很多奉獻精神,但eleVen Original還是贏得了比賽! 但是,MAXI需要時間來專注於他的法律考試,因此他退休了。 部落最終成為50年世界錦標賽預選賽的成員,他們叫MAXI退出了比賽。 他幫助Tribe以令人印象深刻的XNUMX%的三率晉升三名預選賽,同時運用了許多策略,包括龍,豬,超級女巫和lalo!

未來的計劃

不幸的是,部落沒有進入2020年世界錦標賽,在他們的最後一場預選賽中錯過了一次! 當團隊分開發展時,MAXI被提升為Tribe Gaming的隊長。 他開始為新的Tribe名冊招募球員,現在他們準備在2021年主導比賽!

MAXI教練

MAXI很高興成為您最新的Clash School教練! 他精通許多衝突策略,並且知道成為職業選手需要做什麼。 他為有志成為職業選手的人提供的秘訣之一就是加入既定組織, 競爭的氏族家庭。 許多部落需要為CWL填寫15名成員的名單。 他們一直在尋找新的球員來補充。 如果您想成為專業人士,領導公會或只是想提高自己的Clash技能,請一定要參加eVe MAXI的輔導課程。 我們很高興讓他上船!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