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h Royale教練Gabriel RA,New Clash學校教練

歡迎來到 Clash School Gabriel RA,新教練
#clashon #clashroyale

歡迎加布里埃爾·拉!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最新的 前往衝突學校的教練,加布里埃爾拉! Gabriel RA 教練是代表 Avidity Mobile 的職業 Clash Royale 玩家。 Gabriel 在 5 年前遊戲剛推出的時候就開始玩了,所以他非常有經驗。 他一直在玩《部落衝突》,聽說了《皇室戰爭》,所以他必須嘗試一下。

《皇室戰爭》對他來說非常有趣,他很快就學會瞭如何通過參加錦標賽和攀登獎杯來變得更好。 現在他進入了職業舞台,他很高興開始打球!

專業場景體驗

加布里埃爾最喜歡使用的牌是暗夜女巫,他目前在錦標賽中將其用在熔岩獵犬礦工牌組中。 由於他的技術,加布里埃爾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效力過許多球隊,包括奶油皇家貝蒂斯。 在與他們共事期間,他前往墨西哥參加官方《皇室戰爭》聯賽三個月的比賽。 儘管他們獲得了第二名,但加布里埃爾還是獲得了一次令人驚嘆的經歷,這讓他學到了很多關於職業水平的知識。

加入聯賽球隊

加布里埃爾說,在考慮加入團隊時,他會關注成員之間以及與遊戲互動的方式。 當你的團隊支持你時,你會贏得更多。 加布里埃爾還可以查看他們參加了多少個聯賽。隨著您的球隊參加更多的錦標賽,您在高壓情況下會獲得更多的經驗。 通過這次經歷,您將為最大的舞台做好更好的準備。

加布里埃爾的輔導課程

如果您想在皇室戰爭中贏得更多比賽,請查看教練 Gabriel RA 的課程。 加布里埃爾的教練對任何有抱負的職業選手來說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因為他對這項運動有著豐富的了解。 歡迎來到 加布里埃爾學校RA!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