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中的獎杯競賽

獎杯競賽

介紹獎杯競賽:一場激動人心的部落衝突競賽

問候,衝突者! 

你有成為最佳推動者的條件嗎? 準備好踏上令人振奮的旅程,我們將帶回 Clash Champs 最受歡迎的錦標賽之一——Trophy Race Tournament。 專注於市政廳 9 級及以上,本次錦標賽將最大限度地測試您的獎杯推動能力。

顧名思義,您在 Trophy Race Tournament 中有一個目標 在給定時間範圍內積累最多獎杯. 這是一場與時間、其他玩家和您的推動能力的戰鬥。 無論您擅長進攻還是防守,這場比賽都需要最大的奉獻精神和一致性才能取得勝利。

如何註冊?

要註冊,請轉到: https://www.clashchamps.com/tournament-sign-up/?tid=1

進入 您 TH9 帳戶的玩家標籤。 您還需要通過輸入您的 API令牌. 您可以通過轉到“設置”>“更多設置”>“API 令牌”>“顯示”來找到 API 令牌。 完成後,您就可以開始了! 您可以使用多個帳戶參與!

我們將用 TH9 開始我們的第一個獎杯競賽。 在您的日曆上標記獎杯競賽的開始。

  • 水平: TH9
  • 報名開放: 世界標準時間 3 月 15 日 00:XNUMX
  • 獎杯競賽開始: 世界標準時間 10 月 15 日 00:XNUMX
  • 註冊關閉: 世界標準時間 12 月 15 日 00:XNUMX
  • 獎杯競賽結束: 六月24th

我們有一個起跑獎杯線,以確保參與者之間的公平競爭。 對於 TH9,玩家必須達到或超過 1500 個獎杯 比賽開始時。

這是來自 Clash Bashing 的視頻,詳細解釋了整個過程.

比賽獎品

讓我們談談等待每個類別的最佳表演者的令人心跳加速的獎品。 我們了解認可和獎勵您的努力的價值,因此我們策劃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 寶石、Champ Bucks、獨家 Pro Base Pack 和 Merch Boxes。

前三名獲獎者獎金分配如下:

  • 第一名:1 寶石 + 弓箭手女王雕像 + 800 冠軍幣 + Pro Base Pack
  • 第二名:2 Gems + Supercell regular Merch box + 400 Champ Bucks + Pro Base Pack
  • 第三名 3 寶石 + 200 冠軍幣 + 專業基礎包

除了寶石,我們還有一個令人興奮的功能,稱為 金蛋. 如果您在排行榜上發現您的名字旁邊有一個金蛋,您就可以獲得秘密獎品! 在整個比賽期間留意這個特別的驚喜。 我們也在發 Pro Base Packs 和 Gem 贈品上線,敬請期待。

此外, 每位玩家每個註冊帳戶將獲得 10 個冠軍幣.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兌換冠軍幣 獎勵商店。

您可以聯繫我們的錦標賽管理員和工作人​​員 不和諧服務器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 衝突開始!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