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政廳升級優先級2019

這篇文章包含了我對你達到的任何新市政廳級別的升級優先級的看法。 遵循一定的升級順序將使戰利品和戰爭攻擊更容易。 無論您進行何種升級,最終都應適合您的遊戲風格。

我總是建議您盡最大努力確保市政廳升級完成之前的存儲空間已滿。

如果您的年齡是TH3或更低,並且您的TH7和更高是4,則至少應具有8 Builders。 否則,專注於推動獎杯以購買額外的建造者而獲得寶石獎勵。 保存從消除障礙和事件中獲得的所有寶石,直到您可以購買其他建造者。

升級任何新市政廳的優先級是一回事,但有效地使用您的建造者也很重要。 您想讓所有的建造者都忙於升級。 提前規劃將幫助您獲得升級所需的資源。 將你的建造者分開可以幫助你防止在你的基地中形成一個大的弱點。 例如,如果您派遣所有建造者同時升級 4x AD,獲得所有金幣可能是個問題。 然後你可能無法正確使用你的長生不老藥,你的基地將非常容易受到空襲。

最重要的升級重點:實驗室,法術工廠,軍營

實驗室法術營房
升級實驗室,法術工廠和軍營

市政廳升級結束後,應立即開始實驗室升級。 這應該始終是您的第一要務! 這將確保您可以在專注於其他建築物升級時開始進行部隊/法術研究。 不要 讓您的實驗室保持靜止。 預先計劃並不斷進行研究。 通常,研究需要花費與升級建築物一樣長的時間,甚至更長的時間。

第二和第三最重要的升級是軍營和法術工廠。 嘗試至少完成一個藥劑和一個黑暗營房。 盡快升級兩個法術工廠。 解鎖新的部隊和法術將使您能夠在實驗室中開始研究。 除了能夠升級它們之外,您還可以在戰爭/掠奪攻擊中使用它們。 記得:如果您有部隊藥水,則可以在實驗室允許的最大水平上使用所有部隊/法術。

氏族城堡與軍營

優先升級氏族城堡軍營
升級氏族城堡和軍營

通過升級您的氏族城堡獲得的額外部隊/法術空間在進攻方面產生了巨大差異,這也是另一個優先事項。 軍營也是如此。 儘早升級軍營,將大大有助於戰利品和戰爭襲擊。

新建築物

優先升級新建築物
建造新建築物併升級到當前水平。

一般來說,最好先放置和建造所有新建築,而不是在現有建築上開始升級(上述升級除外)。 與升級到更高級別相比,新建築更便宜、更快完成。 通過添加新防禦獲得的 DPS(每秒傷害)是 大多 與以較長的升級時間升級昂貴的高級防禦系統相同。 因此,一旦有建造者/掠奪者可用,就開始放置新的防禦。

首先在沒有升級時間的情況下建造所有新的陷阱和牆壁。 並將新的防禦升級到與當前防禦相同的級別,然後再將它們升級到新的市政廳級別。

實驗室升級

升級優先級實驗室升級

我給大家的建議是相同的。 首先,升級您最常使用的部隊。 我確實知道有些玩家喜歡先升級戰爭部隊。 你需要戰利品部隊 GET 研究戰爭部隊的資源。 另外,請記住,您每隔一天就要進行兩次戰爭攻擊,而每天要進行十到十五次多玩家攻擊。

只要您使建造者保持工作,並使實驗室忙碌,您的基礎就會迅速增長和提高! 衝突愉快!

快速清單:

  • 確保您有足夠的建設者
  • 在市政廳升級結束之前填滿存儲空間
  • 第一要務:實驗室,法術工廠,軍營
  • 第二優先級:氏族城堡,軍營
  • 第三優先事項:建造新建築物並使它們水平
  • 研究不停

結論

我希望此升級優先級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請記住,我專注於全部訂購,因此您可以一覽無餘。 最後,您始終需要在此列表中優先處理一件事– 決不 有一個閒置的實驗室 決不 有一個空閒的生成器。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則不管升級是什麼,都請升級而不是等待。 在《部落衝突》中升級所有內容需要花費數年時間,而閒置的Builders並不能幫助您更快地完成任務。

相關鏈接

~ Th5升級優先級2019

改編自: https://www.allclash.com/upgrade-priority-for-all-town-hall-level/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