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5升級優先級2019

市政廳5升級優先級

#clashofclans #clashon

首要任務! 

如上所述 新市政廳升級優先 ,升級實驗室並建立法術工廠是最重要的事情。

然後,您應該構建額外的牆,以獲得100個牆塊。 這將幫助您保護基地中最重要的建築物。 構建它們不會花費任何時間,並且資源也應該沒有問題。

現在,您可以開始建立新的軍營(並立即將其與其他軍營一起升級至最高水平),以使更多的部隊參戰。

然後,您應該構建和升級新的Elixir Collector和金礦。 您擁有的時間越長,利潤就越高,因為它們每天都會產生戰利品。

國防升級

完成這些升級後,您就可以開始增強防禦力了。

首先,先建造新的弓箭手塔和加農炮(它們不會花費很多時間,並且會填滿您的新基礎設計),然後是巫師塔。 巫師塔對抵抗弓箭手和野蠻人的攻擊非常有幫助。

現在是時候升級您的軍營,以獲取奇才隊以及迫擊砲,巫師塔和防空部隊。

之後,您應該將您的大砲和弓箭手塔最大化。

在最後一步中,請確保升級並最大程度地利用您的存儲和收集器,然後準備去市政廳6

快速清單:

  1. 升級實驗室並建立法術工廠
  2. 建造新的牆塊(當您有一些剩餘資源時,不時升級它們)
  3. 建立新的陸軍營地並將其與其他陸軍營地一起升級至最高等級
  4. 獲取新的Mine&Collector並進行升級
  5. 建造新的弓箭手塔和加農炮
  6. 建造巫師塔
  7. 將巫師塔,迫擊砲和防空系統升級到最大等級
  8. 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大砲和弓箭手塔
  9. 最大限度地利用您的倉庫和礦山,收藏家

結論

我希望此升級優先級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請記住,我專注於全部訂購,因此您可以一覽無餘。 最後,您始終需要在此列表中優先處理一件事– 決不 有一個閒置的實驗室 決不 有一個空閒的生成器。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則不管升級是什麼,都請升級而不是等待。 在《部落衝突》中升級所有內容需要花費數年時間,而閒置的Builders並不能幫助您更快地完成任務。

相關鏈接:

~ 新市政廳升級優先級2019

改編自: https://www.allclash.com/upgrade-priority-for-all-town-hall-level/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