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13 Giga Inferno揭幕! - 種族衝突

#clashofclans #clashon

在聖誕節的第二天, 超級 給了我們……13號市政廳! 好吧,差不多...

市政廳13-前視圖
Th13前視圖

隨著12月2019更新的臨近, 衝突的家族 現在還公開了市政廳13及其新武器的圖像。 首先,它看起來很棒! 與以前的市政廳級別是一種主要顏色相比,市政廳13配色方案是灰色和藍色,帶有淡淡的紫色。

吉加地獄

激活的 Giga Inferno - Town Hall 13 揭曉!
激活的地獄地獄

借助市政廳13的展示,我們也可以首次看到新的市政廳武器。 Giga地獄! 接近市政廳的部隊將被燒毀,一旦被摧毀,冰凍爆炸將使周圍的一切減速。

還剩下一個星期的溫特賈姆(Winterjam),所有家鄉的建築物,陷阱和牆壁都以50%的折扣價出售。 因此,這是治療自己的最佳時機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 並準備進行Th13更新。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市政廳13曝光了!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

愛我們做什麼? 使用創作者代碼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同時在遊戲內商店進行購買!

衝突愉快!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