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6升級優先級2019

th6升級優先級

#clashofclans #clashon

首先,是時候獲得新的基礎設計了,您可以在這裡查看一些新的基礎設計: https://www.clashchamps.com/i-need-a-base/

首要任務!

如上所述 新市政廳升級優先級2019 升級你的實驗室和法術工廠是首先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之後,通過升級軍營來獲得額外的部隊空間非常重要。

在兩者之間,您可以建造額外的牆件來設置新的基礎設計。 這不會花費時間,您也不需要立即升級它們。

最後一個高優先級升級是氏族城堡。 您將從中受益匪淺。 你遲早必須這樣做,所以最好儘早這樣做才能從中受益。

現在也是時候獲得新的礦井和新的收藏家了

國防升級

是時候建造新的防禦系統了——新的迫擊砲、新的巫師塔、新的防空系統以及空中清掃機。 最後兩個對於抵禦空中部隊(治療者在 TH7 中也很受歡迎)和野蠻人/弓箭手類型的攻擊非常重要。

現在是時候升級你的兵營了 - 最好的方法是始終升級一個兵營,同時建造新的防禦工事,以便仍然能夠在相當長的時間內生產部隊。

不要忘記將你的新防禦升級到與其他同類防禦相同的水平。

現在你需要將所有防禦升級到最高級別。 首先關注防空塔和法師塔,然後關注迫擊砲塔和弓箭塔。 大砲和空氣清掃機是防禦升級的最後優先級。

在最後一步中,您應該最大化您的地雷、收集器和存儲空間。 當您的市政廳升級至 8 級時也可以完成此操作。

快速清單

  1. 升級你的實驗室和法術工廠
  2. 建造新的城牆碎片併升級你的軍營
  3. 放置新的礦井和收集器並對其進行一點升級(直到上述升級完成)
  4. 建造新的巫師塔、迫擊砲、防空系統和空中清掃機
  5. 升級你的兵營,同時將新防禦升級到與其他同類防禦相同的水平
  6. 最大化你的防空系統和巫師塔
  7. 將迫擊砲/弓箭塔升級至最大
  8. 最大化大砲和空氣清掃機
  9. 最大化地雷、收集器和存儲空間

結論

我希望此升級優先級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請記住,我專注於全部訂購,因此您可以一覽無餘。 最後,您始終需要在此列表中優先處理一件事– 決不 有一個閒置的實驗室 決不 有一個空閒的生成器。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則不管升級是什麼,都請升級而不是等待。 在《部落衝突》中升級所有內容需要花費數年時間,而閒置的Builders並不能幫助您更快地完成任務。

相關鏈接

~ 新市政廳升級優先級2019

~ Th5升級優先級2019

改編自: https://www.allclash.com/upgrade-priority-for-all-town-hall-level/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