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兵營來了!! – 部落衝突 – 2019 年 XNUMX 月更新

#clashofclans #th13 #cocupdate #clashon

衝突的第三天, 超級 給了我們……攻城兵營!

昨天我們向您展示了 市政廳13 帶有一些遊戲玩法的設計,太棒了! 今天我們還要向您展示一些新東西!

因為今天, 衝突的家族 已經透露了 新攻城兵營 隨 2019 年 XNUMX 月更新一起推出!

攻城兵營信息
攻城軍營信息

攻城軍營空降釋放佩卡、巫師,最後釋放氏族城堡部隊。 如上所示,最大的攻城兵營將為您提供 1 個 PEKKA 和 12 個巫師! 哇,總共額外增加了 73 個部隊空間! 從上圖中我們還可以看到,攻城兵營的最高等級為4級,因此今年冬季更新中攻城機器將會有一個新的等級。 看來即將到來的冬季更新肯定會充滿驚喜。

由於 Winterjam 活動還剩幾天,所有故鄉建築、陷阱和牆壁都享受 50% 的折扣,因此您仍然有時間犒勞一下自己,獲得黃金通行證並獲得 快樂的野蠻人皮膚。 非常適合獲得所有這些獎勵,幫助您為市政廳 13 做好準備,並獲得 2019 年 XNUMX 月的攻城兵營!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攻城兵營揭曉
歡樂的野蠻人國王

喜歡我們所做的事情嗎? 通過使用支持我們 衝突冠軍 創建者在進行遊戲內購買時在遊戲中輸入代碼!

衝突愉快!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