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更新偷窺-新市政廳13防禦-散點圖!

@champmangaming1 @echothrume #clashofclans #clashon #th13 #cocupdate

在Clashmas的第四天, 超級 給了我們…一個彈射器? 沒有!!! 它是一個 散點圖!

2級散點圖
Th13新防禦

這個聖誕節更新將為我們帶來新的防禦方式:散點圖! Th13的這一新防禦將同時針對空中和地面攻擊。 散彈將使散落的岩石束向目標撲去,撞擊後,束裂將破裂,並在圓錐形爆炸中破壞初始目標後面的單位。 有趣的是,這將如何影響使用蝙蝠法術的所有流行攻擊。

散點圖信息

  • 範圍:3-10 格
  • 損壞類型:區域飛濺
  • 目標:地面和空中
  • 最喜歡的目標:任何

散點圖需要15天的時間來構建成本為15M的Gold。 將其升級到2級別需要17天和17M金。 在構建或升級此新防禦時,魔術物品肯定會派上用場。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看到的偷窺

衝突的家族 在過去的幾天裡做了一些啟示,我們向您展示了最新的一切。 首先我們有 歡樂的野蠻人 您可以通過購買遊戲中的Gold Pass獲得國王。 其次是揭示 吉加·地獄攻城營房。 我們很高興看到《部落衝突》在接下來的幾天為我們準備了什麼偷看物品!

Winterjam再開放幾天,所有Home Village建築物,牆壁和陷阱都以50%的折扣出售。 在這個喜慶的季節裡享受黃金通行證,為聖誕節更新和新的防禦工事Scattershot做好準備!

愛我們做什麼? 使用創作者代碼支持我們 衝突冠軍 同時在遊戲中進行任何新購買。

衝突愉快!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