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遊戲水平的 5 個 Electro Dragon 技巧

部落衝突中的最佳電子龍提示

你經常使用 Electro Dragons 嗎? 您可能沒有像我們一樣考慮過使用它們。 電龍是《部落衝突》中最強大的部隊之一。

在這個博客中,我們分享 您可以使用的五個 Electro Dragon 技巧. 你知道什麼你甚至可能在你的下一次攻擊中找到其中之一的用途嗎? 

在飛艇中使用電龍.

從 TH10 開始,您可以在飛艇內使用 E-dragons。 飛艇內的 Electro Dragon 可以摧毀一大塊基地。 通常,它們由 Rage 或/和 Clone Spell 支持。 

如果你要進入一個防禦嚴密的基地,帶上幾個懶人和 E-drags。 潛鳥是用來摧毀防禦,E-drag 是用來摧毀弓箭手女王、CC 等。下面的例子說明了在某些情況下什麼組合是最好的。 如果您要將飛艇送入基地深處。 你可以在前面使用熔岩獵犬來對抗防禦,這樣飛艇就可以到達它想要的目標。

飛艇燈芯

案例1: 該地區只有少數空中瞄準防禦 (標有紅色) 所以只克隆 E-Drag 是好的。

飛翔的緻密核心

案例2: 飛艇降落的區域有多重空中瞄準防禦 (紅色的),最好搭配loons + E-drag。 如果你要進入如此密集的區域,你甚至可以使用兩個克隆法術

將它們用於漏斗 

E-Drags 是最好的漏斗部隊之一。 他們甚至通過連鎖攻擊摧毀了牆後的第二層建築物。 這對於視線範圍更遠的部隊尤其有用,例如保齡球手、弓箭手皇后、超級弓箭手等。

他們每個部隊佔用三十個住房空間,因此請明智地使用它們。 在某些情況下,您最好使用更便宜的部隊進行漏斗。 更便宜的漏斗選擇有超級地精、小龍、雪人等。

Yolotrone 攻擊

使用它們的一種更有創意的方法是在 Yolotrone 攻擊中。 在這次攻擊中,我們通常使用兩個或三個 E-Drag 以及 Stone Slammer 或 Battle Blimp 開始攻擊。 這個殺戮小隊通常由狂暴和冰凍等法術支持。 目標是摧毀基地的 Key Defenses,為第二階段的攻擊做好準備。 如果你的第二階段是熔岩龍,專注於乾掉防空系統,防禦 AQ、CC、地獄塔、鷹炮等。 

在 TH9 氏族城堡中使用電龍

E-drag 可以說是我們可以在 TH9 上使用的最佳 CC。 帶有狂暴和/或凍結支持的單人電子拖拽 CC 可以摧毀基地的很大一部分。 Raged E-drag 可以一擊和防空,幾乎可以在 TH70 時消滅 X 弓 80-9% 的生命值,一擊敵人 AQ。

如果您將 E-drag 拖放到有防空 (AD) 的區域。 你可以消滅 AD,凍結它,或者用蝙蝠法術(從你的 CC)分散它的注意力。 E-drag 會失去生命值,但它能獲得更多的價值。 在放下 E-drag 之前,先放下可可龍來搜索黑色地雷是一個很好的做法。 

想知道更多關於拼寫用法的信息嗎? 查看我們的終極法術指南

處理電龍族城堡

那些害怕面對 E-drag CC 的 TH9,不要再害怕了。 在防守端對付電龍非常簡單。 如果您是 Queen 沖向 e-drag CC,只需毒死防禦 e-drag 並激怒您的 queen(就這麼簡單)。

確保憤怒也覆蓋了治療者。 如果您正在進行粉碎或垃圾郵件式攻擊,請執行相同的操作。 在大多數情況下,e-drag 甚至無法擊中目標。

當心! 如果你用低等級的女王沖鋒,E-drag 會簡單地擊中你的女王,因為它的每次 HIT 傷害很高。 以下是每個 E-drag 級別的每次擊中傷害的統計數據。 確保您的女王至少有這麼多 HP。 TH9 在防禦性 CC 中只能接收 2 級 E-drag。 在 TH9 女王可以升到 30 級(1,324 HP)。

電龍連鎖傷害

女王的參考HP在:

1>9 級:856 HP
2>14級:949生命值

3>19級:1053生命值
4>24級:1169生命值
5>28級:1270生命值
6>32級:1380生命值

General Electro Dragons 用法

將它們錨定在高 HP 建築物中

E-drags 行進非常緩慢,因此最好將它們固定在高 HP 建築物(例如倉庫、氏族城堡和市政廳)。 這將確保 E-Drag 可以通過底座獲得大量鏈條,同時保持錨定在一個位置。 

結構需要接近鏈接

E-Drags 只能從一個結構鏈接到另一個結構,如果它們最多相隔一個瓷磚。 如果它們彼此相隔兩格,E-drag 將無法通過它們鏈接。 作為參考,牆壁、彈簧陷阱和空氣地雷都是 1×1 瓷磚。 連鎖傷害下降

E-drag 造成的傷害隨著連續的目標而下降。 這意味著鏈條首先擊中的目標將受到最大傷害,下一個目標將比前一個目標受到的傷害少 20%,依此類推。

電龍鏈距離


所有 棕線 顯示兩個瓷磚間隙(可解鎖)。
水行 顯示一個瓷磚間隙(可鏈接)

鏈AI

一根電子拖鏈最多可以擊中五個不同的目標。 鏈路徑由目標之間的距離決定。 鏈條將移動到離它最近的下一個目標。 如果有兩個彼此距離相等的結構,則鏈條將朝向具有更多 HP 的結構。 

鏈條不是隨機的,您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規劃鏈條如何穿過基地。 雖然,如果兩個結構具有相同的 HP,則鏈條將適用於其中一個。


你是一直在Electro Dragons接收端的TH11嗎? 我們都去過那裡,如果你需要一個堅實的基礎(讓我們做五個)。 查看 此鏈接。

結論

這些是一些 通電 我為 Electro Dragons 分享的技巧。 如果您還有,請隨時在評論部分分享。

如果您需要其他部隊的具體指南或提示,請在評論部分告訴我。


熱愛我們的工作並希望支持我們? 驚人的
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時,請使用創建者代碼“Clash Champs”。

我們會讓你輕鬆。 只需單擊此鏈接,它就會自動為您輸入。 點擊這裡

衝突了。

關于冠軍爭奪戰

Clash Champs 是 Clash of Clans 的首要電子競技新聞中心,也是 Supercell 的官方 Tier 3 內容創建者。 我們還提供工具 招募、基地下載、錦標賽、戰爭通知,等等。 

所以,如果你是 尋找成員氏族 或需要一個 基本佈局,《 Camp Champs》擁有一切! 如果您想要一個全新的戰爭或戰利品基地,請查看我們的 親戰基地.

事實上,我們的 20 多名專業建設者團隊正在不斷嚴格地建設和測試當前的戰爭、聯賽和獎杯推送元基地。 加入我們 不和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聊天。 

當您加入我們的樂趣 比賽,我們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衝突者進行排名和評分。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Clashing 的同時賺取 Champ Bucks! 簡而言之,Champ Bucks 是我們回饋社區的方式。

事實上,你可以 將您的冠軍幣用於各種物品和禮品卡 獎勵商店. 此外,您可以使用冠軍幣進入我們的每週 衝突抽獎 為真棒獎品。 

如果您希望通過 職業教練 然後加入 衝突學校 滿足您的所有教練需求。 在Clash School,專業人士隨時準備教書和指導您,使您成為最好的。 

那麼,您喜歡我們的工作嗎? 然後使用創建者代碼幫助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在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之前。

使用代碼衝突champs3.png

您可能還會喜歡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攻擊策略指南

◊ 如何攻擊更高級別的市政廳 ◊ 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 終極法術使用指南

基地建設 

每個市政廳級別的最佳基地◊ 冠軍基地保衛世界 ◊ 購買專業基礎戰爭佈局 ◊ 布拉德的Th10 BB指南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 Derpy&Scott TH10 BB指南 ◊ Derpy&Scott TH10 BB指南–德語 ◊ 防禦Th13元攻擊 ◊

衝突冠軍工具

◊ 再也不會少族群 ◊ 基礎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 碰撞抽獎直播!  ◊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