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贏得冠軍! 獲得最好的 TH15 底座。 Clash Champs 贏得 Chasmac 遊戲杯

Clash Champs 贏得 Chasmac 電競杯 在部落衝突錦標賽中進行史詩般的防禦. 立即獲取最佳 TH15 底座!

衝突冠軍, 頂級專業人士之一 衝突的家族 世界團隊,最近在著名的 Chasmac 遊戲杯中取得了勝利。 我們在此博客中分享戰爭中使用的 TH15 基地。

在他們的明星球員 pCastro、LoOp、Leo、Celinho 和 Patolino 的帶領下,這支球隊展示了史詩般的防守,讓他們的對手目瞪口呆。

衝突冠軍-勝利-chasmac-gaming-cup-best-bases-th15

但不僅僅是在本次錦標賽中大放異彩的選手——職業建設者 Satans 和 General Vinay 也為確保 Clash Champs 的勝利發揮了關鍵作用。 他們的戰略基地 th15 基地設計使團隊能夠承受來自對手最激烈的攻擊。

Chasmac Cup 錦標賽備受期待。 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頂級 TH15 團隊都在爭奪夢寐以求的 Chasmac Gaming Cup。 Clash Champs 面臨著艱難的道路,他們要面對錦標賽中一些最強大的隊伍。 但他們仍然毫不畏懼,堅持他們的比賽計劃並將其執行到完美。

頂級TH15基地建築

在整個錦標賽中,Clash Champs 非常依賴他們的防守來帶領他們度過難關。 他們小心翼翼地協調他們的部隊和防禦工事,以建造堅不可摧的堡壘,讓他們的對手根本無法攻破。 即使面對來自 Tribe Gaming、ITPX Team、CMG GS 和 Aphelion Nebula 的高技能攻擊者,Clash Champs 依然堅強並取得了勝利。

季后賽支架

半決賽對陣 Tribe 和決賽對陣 ITPX 是本次錦標賽最精彩的時刻之一。 Clash Champs 與以激進的進攻策略而聞名的技術高超的對手對峙。

但多虧了撒旦和維奈將軍巧妙的th15基地設計,爭霸戰才得以頂住一波又一波的攻擊,最終將對手打垮,取得了勝利。

最終,Clash Champs 成為 Chasmac Gaming Cup 無可爭議的冠軍,這讓全世界的粉絲都非常高興。

該團隊的技能、戰略和團隊合作的結合證明他們的對手難以對付,他們確保了自己作為世界頂級《部落衝突》團隊之一的地位。

隨著 Chasmac Gaming Cup 塵埃落定,Clash Champs 可以為他們當之無愧的勝利感到自豪。 憑藉才華橫溢的球員和建設者名單,該團隊肯定會在未來幾年內繼續成為《部落衝突》社區中不可忽視的力量。

Clash Champs 職業玩家非常慷慨地為我們提供了一些他們最好的基地,用來阻止最好的。

  1. https://link.clashofclans.com/en?action=OpenLayout&id=TH15%3AWB%3AAAAAPwAAAAHS_lDh6t1EaSaff2kJJO64圖片
  2. https://link.clashofclans.com/en?action=OpenLayout&id=TH15%3AWB%3AAAAAPwAAAAHS_l0Xx6x6m6fM1pKJfG56圖片
  3. https://link.clashofclans.com/en?action=OpenLayout&id=TH15%3AWB%3AAAAAFwAAAAIyiaX0Kevxlxfy9AphkTcv圖片
  4. https://link.clashofclans.com/pt?action=OpenLayout&id=TH15%3AHV%3AAAAAJgAAAAIkqwdN5TPF4AZ9rO69SRyA圖片
使用代碼衝突champs3.png

您可能還會喜歡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攻擊策略指南

◊ 如何攻擊更高級別的市政廳 ◊ 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 終極法術使用指南

基地建設 

每個市政廳級別的最佳基地◊ 冠軍基地保衛世界 ◊ 購買專業基礎戰爭佈局 ◊ 布拉德的Th10 BB指南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 Derpy&Scott TH10 BB指南 ◊ Derpy&Scott TH10 BB指南–德語 ◊ 防禦Th13元攻擊 ◊

衝突冠軍工具

◊ 再也不會少族群 ◊ 基礎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 碰撞抽獎直播!  ◊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