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年 2023 月更新後 THXNUMX 的空中混合攻擊

TH15 空中混合攻擊

15 年 2023 月更新後 THXNUMX 的空中混合攻擊

我們最近在《部落衝突》中進行了 2023 年 15 月的更新。 在這次 15 月的更新中,THXNUMX 中添加了許多新的防禦、英雄、寵物和部隊關卡。 龍和克隆法術在這次更新中也獲得了新的等級。 隨著這些變化,空中混合攻擊將在 THXNUMX 回歸元數據。


在此視頻中,iTzu 解釋了 15 年 2023 月更新後如何在 TH15 使用 Air Hybrid。 空氣混合涉及使用帶有克隆法術的龍和龍騎士。 我們使用英雄來漏斗並完成基地。 觀看視頻,了解《部落衝突》中 THXNUMX 的空中混合攻擊。

關于冠軍爭奪戰

Clash Champs 是 Clash of Clans 的首要電子競技新聞中心,也是 Supercell 的官方 Tier 3 內容創建者。 我們還提供工具 招募、基地下載、錦標賽、戰爭通知,等等。 

所以,如果你是 尋找成員氏族 或需要一個 基本佈局,《 Camp Champs》擁有一切! 如果您想要一個全新的戰爭或戰利品基地,請查看我們的 親戰基地.

事實上,我們的 20 多名專業建設者團隊正在不斷嚴格地建設和測試當前的戰爭、聯賽和獎杯推送元基地。 加入我們 不和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聊天。 

當您加入我們的樂趣 比賽,我們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衝突者進行排名和評分。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Clashing 的同時賺取 Champ Bucks! 簡而言之,Champ Bucks 是我們回饋社區的方式。

事實上,你可以 將您的冠軍幣用於各種物品和禮品卡 獎勵商店. 此外,您可以使用冠軍幣進入我們的每週 衝突抽獎 為真棒獎品。 

如果您希望通過 職業教練 然後加入 衝突學校 滿足您的所有教練需求。 在Clash School,專業人士隨時準備教書和指導您,使您成為最好的。 

那麼,您喜歡我們的工作嗎? 然後使用創建者代碼幫助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在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之前。

使用代碼衝突冠軍

您可能還會喜歡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攻擊策略指南

◊ 如何攻擊更高級別的市政廳 ◊ 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 終極法術使用指南 ◊ 如何使用超級破壁機

基地建設 

每個市政廳級別的最佳基地◊ 冠軍基地保衛世界 ◊ 購買專業基礎戰爭佈局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 TH10 BB指南 ◊ 國防贏得冠軍

衝突冠軍工具

◊ 再也不會少族群 ◊ 基礎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 Clash Raffles 已上線!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