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 TH16 ESL 基礎包 | 2024 年 XNUMX 月

NAVI TH16 ESL 包 LIVE

NAVI TH16 ESL 基礎套件已上線。此基礎包有三個基礎(+1 個免費基礎),旨在滿足您的所有基礎建設需求。在這個包中,您將獲得三個 TH16 基地,您可以在戰爭、部落戰爭聯盟 (CWL) 和 ESL 戰爭中使用。基地由遊戲中最好的基地建造者設計和測試。你可以得到這個包 点击這裡。立即取得它們,為您的部落提供所需的防禦力提升, 僅剩 3 個。

>>立即取得 NAVI TH16 ESL 基礎包<<

如果我可以從 YouTube 複製底座,為什麼我應該購買 NAVI TH16 ESL Base Pack?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YouTube 上的基地是免費的,但對所有人免費。這意味著每個人都可以複製這些基地並使用它們(並且還可以看到陷阱)。借助各種衝突工具,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找到有關如何將流行(YouTube/互聯網)基本佈局變為三倍的重播。

然而,有了 NAVI TH16 ESL 基礎包,我們就有了 限十位客戶。所以,只有十個人可以進入這些基地。這使得基地對你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幾乎不可能找到關於如何將基地增加三倍的重播。你的戰爭對手也不會知道基地上的陷阱。

我有興趣購買基礎包。你能告訴我更多關於基地的資訊嗎?

當然可以,長官。以下是您可以從基礎包中獲得的內容。您將獲得四個基地、建造者以及有關它們的更多信息,如下所示:

基地 1:pCastro

  • 盒子式底座、隱形和毒塔組合設置,已被發現最適合對抗任何類型的根騎士垃圾郵件,市政廳很容易被狙擊以誘餌英雄的QC和sui條目,使其難以跟進,緊湊的高傷害對抗臘羅語、豬豬和混合動力的核心,空氣陷阱與經過測試的清掃器搭配,可以對抗龍的變體!

基地 2:pCastro

  • 預告片風格的盒子底座,帶有市政廳的關鍵QC 誘餌,隱形塔的放置使得很難用飛艇狙擊市政廳,因為飛濺傷害會提前激活它,側翼組合有雙英雄位置,使側翼部隊很難在根騎手垃圾郵件、死區上進行側翼攻擊通過市政廳使得很難將垃圾郵件發送到市政廳,從而導致一顆星,核心堆疊了高傷害和毒塔來對抗臘羅語,豬,混合動力和龍!

基地 3:撒旦 

  • 廣泛的鑽石與雙毒塔設置保護對稱的側翼組合,市政廳QC值在市政廳關閉後受到限制,後端防禦佈局將像根騎士和龍這樣的垃圾郵件攻擊強制進入毒塔,並用高傷害核心將它們分開,完成它們,超級弓箭手飛艇點被困住,關鍵的品質控制和混合條目被引誘!

基地 4:撒旦

  • 標準盒子,整體保護市政廳衝鋒,迫使飛艇開瓶器獲得低價值,側翼是多個分區的,死區與核心分離,這使得QC和垃圾郵件側翼變得困難,後端憤怒塔設置覆蓋高傷害關鍵防禦,完成了隨後的根騎手垃圾郵件市政廳方法、龍、QC 和超級弓箭手飛艇都經過了相當的考驗!

聽起來像是你需要的東西。你在等什麼?立即取得 NAVI TH16 ESL 基礎包,像冠軍一樣防守。快點,還有 僅三包 寫這篇文章時還剩下庫存。得到 你的 在他們用完之前。

關于冠軍爭奪戰

Clash Champs 是 Clash of Clans 的首要電子競技新聞中心,也是 Supercell 的官方 Tier 3 內容創建者。 我們還提供工具 招募、基地下載、錦標賽、戰爭通知,等等。 

所以,如果你是 尋找成員氏族 或需要一個 基本佈局,《 Camp Champs》擁有一切! 如果您想要一個全新的戰爭或戰利品基地,請查看我們的 親戰基地.

事實上,我們的 20 多名專業建設者團隊正在不斷嚴格地建設和測試當前的戰爭、聯賽和獎杯推送元基地。 加入我們 不和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聊天。 

當您加入我們的樂趣 比賽,我們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衝突者進行排名和評分。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Clashing 的同時賺取 Champ Bucks! 簡而言之,Champ Bucks 是我們回饋社區的方式。

事實上,你可以 將您的冠軍幣用於各種物品和禮品卡 獎勵商店. 此外,您可以使用冠軍幣進入我們的每週 衝突抽獎 為真棒獎品。 

如果您希望通過 職業教練 然後加入 衝突學校 滿足您的所有教練需求。 在Clash School,專業人士隨時準備教書和指導您,使您成為最好的。 

那麼,您喜歡我們的工作嗎? 然後使用創建者代碼幫助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在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之前。

使用代碼衝突冠軍

您可能還會喜歡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攻擊策略指南

◊ 如何攻擊更高級別的市政廳 ◊ 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 終極法術使用指南 ◊ 如何使用超級破壁機

基地建設 

每個市政廳級別的最佳基地◊ 冠軍基地保衛世界 ◊ 購買專業基礎戰爭佈局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 TH10 BB指南 ◊ 國防贏得冠軍

衝突冠軍工具

◊ 再也不會少族群 ◊ 基礎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 碰撞抽獎直播!  ◊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