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本周氏族-比爾德堡

比爾德伯格
#clashofclans #clashon#招聘@Granmasterdirty

招募氏族很辛苦,並且 全球已經離開 尋找玩家變得更加困難。我們有一個解決方案! 氏族使用我們的 招聘工具一樣, 彼爾德伯格,發現尋找玩家不必太過熱情。

照明氏族的彼爾德伯格

比爾德伯格氏族#QUV2UQP8是 照明氏族. 他們已經存在了四年,最近開始從一個隨機的戰爭氏族轉變為一個以 SCCWL 為中心的氏族。 他們有幾位 3 星級專家,他們總是很友好並且願意教書。 Bilderbergs Clan 正在招募非匆忙的 Th11+ 高水平英雄,以努力進入更高的 SCCWL 聯賽。

氏族生物:

  • 等級: 12
  • 地點: 海外
  • 勝率: 69.35
  • 戰爭頻率: 總是
相信自己,即使沒有人願意-Sasquatch
領導者的最愛報價

他們是誰:

會員 照明家族,他們也在尋找球員和氏族加入這個家庭。

  • 戰爭背靠背
  • 井井有條,認真對待戰爭,並儘可能贏得勝利
  • 重點更多地放在努力,可教導性和學習上,而不是戰爭的實際結果。
  • 溝通不和(英語)。
  • 互相幫助,同時提供誠實的反饋。
  • 成熟和寒冷的成年人。

彼爾德伯格隊正在尋找想要加入這支新球隊的 Th12 和 Th13 球員。 領導技能是首選,但不是必需的。 他們擁有堅實的核心團隊和非凡的戰績和能力。 這個核心小組願意教經驗不足的玩家,並為經驗豐富的玩家提供競爭環境。 與任何新項目一樣,人們希望事情一開始進展緩慢,然後穩步改善。

招聘功能:The Bilderbergs尋找玩家
招聘海報

現在正在招聘:

  • 市政廳: 12+
  • 英雄: 幾乎已滿
  • 獎杯: 2800+
  • 語言: English
  •  只有成年人
  •  氏族遊戲:最高積分,直至另行通知
  •  捐贈

您應該是誰:

  • 您想打架。
  • 遵循戰爭計劃指示,同時每次都盡力而為。
  • 您喜歡學習和練習三星級的攻擊策略。
  • 你的基地不急。
  • 每天閱讀並回复Discord消息(英語)。
  • 即使在幫助隊友時,您也要謙虛,有教養。
  • 最後,您沒有戲劇性,悠閒自在且隨和。

正在加入的人 彼爾德伯格 首先應該期待緩慢的遊戲聊天。 他們是一個友好的團體,營造了一種支持成人的氛圍。 儘管有必要時軍隊只是不和諧的消息,但隨時都有少量的Th13和Th12玩家可以迅速滿足要求。

宗族比賽總是盡力而為,因此需要充分參與和積分。 遊戲玩家的不和諧聊天 是必需的,我們的家庭規則和代碼可以在家庭服務器上找到。 他們期待與您會面,並在遊戲中見到您。

通過加入Bilderbergs 不和

如果起初您沒有成功……Y!

Granmasterdirty( 照明氏族)

註冊你的 氏族 or 球員簡介 在 Clash Champs 上,我們將幫助您找到完美的戰隊或成員! 訪問我們的招聘部分,如果你是 招募球員 or 尋找氏族!

您可以查看我們的庫存 基本佈局 如果您正在尋找基礎。 加入我們的樂趣 比賽 賺錢冠軍花在 獎勵商店!

愛我們做什麼? 使用創作者代碼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同時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

使用代碼:衝突冠軍
創建者代碼:衝突冠軍

您可能喜歡的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基地建設

布拉德的Th10 BB指南 ◊  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Derpy&Scott TH10 BB指南Derpy&Scott TH10 BB指南–德語

建築物

散點圖吉加·地獄

衝突冠軍工具

永遠不會再失去宗派基礎查找工具 ◊  我需要基本更新  ◊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

電子競技

◊  波蘭卡托維茲  ◊

成為職業玩家如何成為偉大的領袖保持動力  ◊

英雄的

皇家冠軍  ◊

軍隊

雪人攻城營房

更新/事件新聞

全球消失CoC創作者提升創作者加速過期歡樂的野蠻人皮膚

升級優先級

任何新市政廳市政廳5市政廳6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