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創建者– Big Vale的“操作方法”指南

@ bigvale83 #clashofclans #clashon #BVOP #Twitch #YouTube #Streaming

為什麼我開始流媒體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我在 Twitch 上擔任內容創作者已經快一年了。 雖然我限制自己只玩《部落衝突》的直播,但這是一款如此多元化的遊戲,我可以誠實地說,我從來沒有為精彩的內容而苦苦掙扎。

無論如何,我一直在考慮流媒體的時間最長,但是卻不知道如何開始。 這是我提到的地方 碳鰭 通過 衝突學校。 我不會對此進行過多的介紹,因為我很快就會在《 Clash School》上寫一篇文章,但是我會說,沒有他,我可能仍會努力奮鬥!

如果我不得不讓我的主要司機流媒體,那可能是建立一個了不起的撞車手社區。 如果你去過 我的直播 那麼您就會知道任務已經完成!

在繼續閱讀之前,我在下面的YouTube視頻中介紹了更多細節。 正如您從觀看中看到的那樣,我不可能在博客文章中涵蓋所有要點。 話雖如此,我仍然敦促您繼續閱讀,因為我認為這將為您提供成為成功的內容創建者的基本條件。

您為什麼要流式傳輸?

目前,Twitch上有近一千萬活躍的內容創作者。 讓它沉沒一秒鐘。 瘋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原因來開始直播,現在讓我告訴您,沒有錯誤的原因。

無論是像我一樣建立社區,還是只想成為有錢人和名人(好運!),我都建議您遵循一些基本原則。

入門

與您在Googling上找到的東西相反,您不需要昂貴的設備。 一些最好的內容創建者只是通過使用電話和麥克風開始的。 我沒有判斷力,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從某個地方開始!

如果您確實選擇了“高級”路線,那麼我將列出所有使用的設備,以為您提供幫助。

Razer Blade 15筆記本電腦

雖然我帶了一台價格昂貴的遊戲筆記本電腦,但是只要您有一台具有8GB + RAM和大量USB端口的計算機,您就可以了。

藍色雪人納米麥克風

這可以看作是中級USB麥克風,同時仍能提供清晰的音質。 儘管這是我選擇的麥克風,但您也可以輕鬆使用頭戴式麥克風。 擁有一個獨立的主機比擁有必需的主機更“容易”。

埃爾加托HD60S

還有其他選擇,例如Airserver,但是為了從iPad到筆記本電腦的穩定連接,我發誓將其作為最終的採集卡。

雷蛇清

這是我經過一些研究後確定的網絡攝像頭。 它具有內置的環形燈,我想為中距離相機提供出色的視頻質量。 只要您擁有可以1080p錄製/流式傳輸的攝像頭,就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

Elgato 溪流甲板

就像我使用的麥克風一樣,這是另一個非必需的。 我可以使用它輕鬆地在疊加層上的場景之間切換,儘管說實話,僅用鼠標單擊屏幕,它就無法完成任何我不能做的事情。

OBS

雖然這不是設備,但它是從筆記本電腦/ PC流式傳輸的必不可少的軟件。 您會很高興聽到它是免費下載和使用的,並且相對容易設置。 快速的Google搜索將為您提供大量資源,以充分利用您的信息流。

上線

好了,因此您已經有了設備並設置了OBS。 怎麼辦?

好吧,您需要確定要交付的內容類型。 您想成為電競演員嗎? 您是否想與觀眾保持冷靜? 舉辦比賽怎麼樣? 您可以採取許多不同的方法,但這都取決於您對最佳前進方式的熱情。

無論您決定做什麼,請務必在您的信息流標題中反映出來。 如果您希望人們看著您並堅持下去,請用幾句話讓他們知道會發生什麼。 點擊誘餌是可行的,但我發現對內容的誠實對於防止新觀眾離開很重要。

您會從彩帶上看到的另一個常見錯誤是,如果聊天中沒有人在說話,他們會變得安靜。 請不要那樣做! 為了讓自己可以與查看者進行互動,請不要讓他們感到尷尬。 如有必要,請繼續與自己聊天。 讓自己穿上觀眾的鞋子。 如果只是尷尬的沉默,您會在溪流中徘徊嗎?

最重要的是…

無論您選擇直播,無論您的目標受眾是誰,無論您選擇投資什麼時間……都有樂趣!!! 至少當您剛開始時,流式傳輸將不是一項工作,也不應該感覺像一個。

我知道這已經讀了很長時間了,不會涵蓋您可能想知道的內容的一半,但是我希望它至少能夠回答您的一些問題。 有關更多深入的提示和技巧,請查看 YouTube視頻 是我專門記錄下來的,以隨附於此博客文章。

非常喜歡

關於我們

Clash Champs是《部落衝突》的首要電子競技新聞中心,也是Supercell的官方Tier 3內容創建者。 We also provide tools for Recruiting, Base Downloads, Tournaments, War Notifications, and more.我們還提供了用於招聘,基礎下載,錦標賽,戰爭通知等的工具。 

所以,如果你是 尋找成員, 氏族 或需要一個 基本佈局,《 Camp Champs》擁有一切! 如果您想要一個全新的戰爭或戰利品基地,請查看我們的 親戰基地。 實際上,我們由20多名專業建築商組成的團隊正在不斷嚴格地構建和測試當前的元數據庫,以進行戰爭,聯賽和獎杯推銷。 加入我們 不和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聊天。 

當您加入我們的樂趣 比賽,我們將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碰撞者進行排名和評分。 而且,您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會贏得冠軍雄鹿,發生衝突! 簡而言之,冠軍雄鹿是我們回饋社區的方式。 實際上,您可以在各種物品和禮品卡中使用冠軍獎杯 獎勵商店。 此外,您可以使用冠軍雄鹿進入我們的每週 衝突抽獎 為真棒獎品。 

如果您想通過專業教練來提高自己的水平,那麼請加入 衝突學校 滿足您的所有教練需求。 在Clash School,專業人士隨時準備教書和指導您,使您成為最好的。 

那麼,您喜歡我們的工作嗎? 然後使用創建者代碼幫助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在任何Supercell遊戲中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之前。

使用代碼衝突champs3.png
使用代碼:CLASH CHAMPS


您可能還會喜歡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攻擊策略指南

攻城營:3星級指南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如何到達指南:攻擊市政廳


基地建設

冠軍基地保衛世界購買專業基礎戰爭佈局
布拉德的Th10 BB指南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Derpy&Scott TH10 BB指南Derpy&Scott TH10 BB指南–德語
防禦Th13元攻擊 衝突冠軍和RH基地大樓齊心協力! 
CWL Pro基礎入門包–限量版 冠軍基地和燃燒基地獨家新夥伴關係
通過bond2020獲得的1000年世界冠軍專業設計師:Agam,eVe NOAH和Blue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衝突冠軍與愛的獨角獸(UOL)合作夥伴關係市政廳14 –立即預訂您的基本佈局!


爭吵星星

錯誤修復和平衡更改 生日快樂! Brawl Stars發行說明
可選的更新和修復:版本說明感謝您成為最佳社區
拜倫的第二顆星光平衡更改和錯誤修復
P先生和Poco的小工具都出來了!新產品! NANI和ROSA的第二個小工具!
RUFFS的第二顆星維護:地圖製作工具中的新模式! 通過Brawl Stars


建築物

散點圖 吉加·地獄


冠軍精英

加入我們的電競團隊

家族特色

彼爾德伯格突變部落 


衝突冠軍工具

永遠不會再失去宗派基礎查找工具
我需要基本更新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碰撞抽獎直播!


社區新聞/活動

Th13衝突社區:節日假期活動  Th11社區活動:觀賞性節日活動


衝突冠軍職業隊和賽事

Worlds Showmatch:Clash Champs Pro團隊 冠軍爭奪戰Pro!
大谷邀請賽 


教練:衝突學校-教練

衝突學校上線了! 衝突世界冠軍訪談
了解您的新教練eVe Maxi


皇家交鋒

Fantasy Royale – 2020年CRL世界總決賽!這是Logmas季節!
皇家衝突:2020年餘額變化再見CRL 2020,您好CRL 2021! 通過Clash Royale
解鎖第19季獎勵!獎杯變更還原
2021年的公平競爭解鎖第20季獎勵!
對接會變化大逃殺(Clash Royale)5歲!


電子競技

卡托維茲,波蘭  部落遊戲解散  
通配隊:2020年世界錦標賽 結果:2020年通配隊:結果
成為Clash World 2020決賽的一部分世錦賽決賽-參加2020年團體賽
部落衝突世界冠軍2021年宣布2021年世界冠軍賽-正式開始日期!


成為職業玩家如何成為偉大的領袖
保持動力定制電競球衣  
先進的建築商管理 衝突會變得容易嗎? 
假日:20%折扣入門包可享受25%的折扣! 聖誕特別!
送! Google Play / iTunes x 5!您應該使用的TH14攻擊策略!
種植Th14的最佳方法是什麼?電競重返部落衝突


英雄的

皇家冠軍  


法術

終極法術指南 新法術:隱形法術 


軍隊

雪人 攻城營房 
鬼nea鬼超級巨人
春季更新:超級碎牆獵頭者 
日誌啟動器地獄龍與晚餐女巫
冰獵犬超級女武神
新S小僕人 超級精靈 


更新/事件新聞

全球消失CoC創作者提升
創作者加速過期 新英雄皮膚:歡樂的野蠻人皮膚
2020年春季更新價格降低 2020年春季更新的新升級級別
超級部隊2020年春季更新超級單體10歲
2020年夏季更新進入新水平2020年夏季更新QoL改進和平衡調整 
2020年秋季更新余額變化2020年秋季更新新關卡和其他遊戲變化
補丁說明:2020年秋季更新海盜野蠻人國王皮膚
可選更新2020年XNUMX月 支持終止:iOs 10和Android 4.4以下 
先睹為快:2020年XNUMX月:超級部隊變更和超級藥水冬季冠軍:英雄皮膚
2020年XNUMX月更新:完整補丁說明2020年回顧
即將發生的餘額更改和錯誤修復新女王皮膚:流氓女王公開了!
農曆新年慶典內容飛濺!氏族遊戲獎勵2021年XNUMX月
可選更新v13.675.2x更新– 14號市政廳就在附近! 更新潛行觀察#1!
入門挑戰賽等等! 更新潛行窺視#2更新新聞–戰鬥建造者–偷窺#3
英雄寵物! 更新潛行窺視#4更新補丁說明–市政廳14 –完整髮行說明!
氏族運動會2021年XNUMX月


升級優先級/指南

任何新市政廳 市政廳5 
市政廳6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