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隊:龍騎士 – 2021 年 XNUMX 月更新

#clashofclans #clashon
部落衝突寫道:

現在你已經升級了防空塔、法師塔、弓箭塔,空中攻擊就不用擔心了吧? 正確的?  

就在你以為村莊的天空再次安全時,一個不祥的帶翼陰影籠罩了你的防禦,並從高空帶來空中破壞。 

或者至少當他透過音響系統高喊「女武神的飛行」時,他的機械巨馬背上的骷髏是這麼想的。  

新部隊:龍騎士

龍騎士:新部隊 - 2021 年 XNUMX 月更新
龍騎士:新部隊 – 2021 年 XNUMX 月更新

龍騎士新部隊是骨骼工程學的最新嘗試,旨在創造持續的機械飛行,同時努力向遠低於其目標的目標發射熱情洋溢的彈藥。 透過(並非如此)仔細地模仿天空之王,這個狡猾的建築創造物的輪廓像龍一樣仔細。 但它與飛行、噴火的惡魔的相似之處僅止於此。

新部隊,龍騎士,和他的其他骨瘦如柴的伙伴一樣,以防禦為目標,並在被擊落後墜入可燃的屠殺彗星中。

龍騎士

  • 最喜歡的目標:防禦
  • 傷害類型:單目標
  • 目標:地面和空中
  • 居住空間:25
  • 移動速度:20
水平升級費用升級時間DPS破壞時的傷害HP培訓費用訓練時間
1NANA340700410022K藥劑16m 40s
216M長生不老藥15d370800450025K藥劑16m 40s
317.5M長生不老藥17d400900490028K藥劑16m 40s

14 月更新後,當市政廳 15 玩家將兵營升級至 XNUMX 級時,即可使用龍騎士。  

15級兵營

升級費用升級時間命中率解鎖
6M長生不老藥11d1150龍騎士

明天我們還會為您帶來一次六月更新先睹為快,我們將分享一些我們一直在為您準備的非常酷的生活品質改進,以及更新的完整補丁說明! 

關於我們

Clash Champs是《部落衝突》的首要電子競技新聞中心,也是Supercell的官方Tier 3內容創建者。 We also provide tools for Recruiting, Base Downloads, Tournaments, War Notifications, and more.我們還提供了用於招聘,基礎下載,錦標賽,戰爭通知等的工具。 

所以,如果你是 尋找成員, 氏族 或需要一個 基本佈局,《 Camp Champs》擁有一切! 如果您想要一個全新的戰爭或戰利品基地,請查看我們的 親戰基地。 實際上,我們由20多名專業建築商組成的團隊正在不斷嚴格地構建和測試當前的元數據庫,以進行戰爭,聯賽和獎杯推銷。 加入我們 不和 了解更多信息以及聊天。 

當您加入我們的樂趣 比賽,我們將您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碰撞者進行排名和評分。 而且,您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會贏得冠軍雄鹿,發生衝突! 簡而言之,冠軍雄鹿是我們回饋社區的方式。 實際上,您可以在各種物品和禮品卡中使用冠軍獎杯 獎勵商店。 此外,您可以使用冠軍雄鹿進入我們的每週 衝突抽獎 為真棒獎品。 

如果您想通過專業教練來提高自己的水平,那麼請加入 衝突學校 滿足您的所有教練需求。 在Clash School,專業人士隨時準備教書和指導您,使您成為最好的。 

那麼,您喜歡我們的工作嗎? 然後使用創建者代碼幫助支持我們 現金冠軍 在任何Supercell遊戲中進行任何遊戲內購買之前。

使用代碼衝突champs3.png
使用代碼:CLASH CHAMPS


您可能還會喜歡其他衝突冠軍文章:


攻擊策略指南

攻城營:3星級指南Th9 Queen Charge Lavaloon指南
如何到達指南:攻擊市政廳


基地建設

冠軍基地保衛世界購買專業基礎戰爭佈局
布拉德的Th10 BB指南布拉德的Th12 BB指南 
Derpy&Scott TH10 BB指南Derpy&Scott TH10 BB指南–德語
防禦Th13元攻擊 衝突冠軍和RH基地大樓齊心協力! 
CWL Pro基礎入門包–限量版 冠軍基地和燃燒基地獨家新夥伴關係
通過bond2020獲得的1000年世界冠軍專業設計師:Agam,eVe NOAH和Blue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衝突冠軍與愛的獨角獸(UOL)合作夥伴關係市政廳14 –立即預訂您的基本佈局!
專業基礎包(XNUMX月)直播! 與HT Family合作


爭吵星星

錯誤修復和平衡更改 生日快樂! Brawl Stars發行說明
可選的更新和修復:版本說明感謝您成為最佳社區
拜倫的第二顆星光平衡更改和錯誤修復
P先生和Poco的小工具都出來了!新產品! NANI和ROSA的第二個小工具!
RUFFS的第二顆星維護:地圖製作工具中的新模式! 通過Brawl Stars


建築物

散點圖 吉加·地獄


冠軍精英

加入我們的電競團隊

家族特色

彼爾德伯格突變部落 
戰士公主


衝突冠軍工具

永遠不會再失去宗派基礎查找工具
我需要基本更新  再也不會錯過戰爭襲擊  
碰撞抽獎直播!


社區新聞/活動

Th13衝突社區:節日假期活動  Th11社區活動:觀賞性節日活動


衝突冠軍職業隊和賽事

Worlds Showmatch:Clash Champs Pro團隊 冠軍爭奪戰Pro!
大谷邀請賽 


教練:衝突學校-教練

衝突學校上線了! 衝突世界冠軍訪談
了解您的新教練eVe MaxiCarbon Fin –採訪由Big Vale的Clash School提供


皇家交鋒

Fantasy Royale – 2020年CRL世界總決賽!這是Logmas季節!
皇家衝突:2020年餘額變化再見CRL 2020,您好CRL 2021! 通過Clash Royale
解鎖第19季獎勵!獎杯變更還原
2021年的公平競爭解鎖第20季獎勵!
對接會變化大逃殺(Clash Royale)5歲!
夏季更新平衡變化夏季更新信息!


電子競技

卡托維茲,波蘭  部落遊戲解散  
通配隊:2020年世界錦標賽 結果:2020年通配隊:結果
成為Clash World 2020決賽的一部分世錦賽決賽-參加2020年團體賽
部落衝突世界冠軍2021年宣布2021年世界冠軍賽-正式開始日期!
部落衝突的資格預賽註冊教程可能會通過部落衝突更新預選賽


成為職業玩家如何成為偉大的領袖
保持動力定制電競球衣  
先進的建築商管理 衝突會變得容易嗎? 
假日:20%折扣入門包可享受25%的折扣! 聖誕特別!
送! Google Play / iTunes x 5!您應該使用的TH14攻擊策略!
種植Th14的最佳方法是什麼?電競重返部落衝突
內容創建者-Big Vale的“操作方法”指南亞馬遜 GameOn 應用程序上的淘金熱挑戰


英雄的

皇家冠軍  


法術

終極法術指南 新法術:隱形法術 


軍隊

雪人 攻城營房 
鬼nea鬼超級巨人
春季更新:超級碎牆獵頭者 
日誌啟動器地獄龍與晚餐女巫
冰獵犬超級女武神
新S小僕人 超級精靈 
新超級部隊:火箭氣球 – 2021 年 XNUMX 月更新


更新/事件新聞

全球消失CoC創作者提升
創作者加速過期 新英雄皮膚:歡樂的野蠻人皮膚
2020年春季更新價格降低 2020年春季更新的新升級級別
超級部隊2020年春季更新超級單體10歲
2020年夏季更新進入新水平2020年夏季更新QoL改進和平衡調整 
2020年秋季更新余額變化2020年秋季更新新關卡和其他遊戲變化
補丁說明:2020年秋季更新海盜野蠻人國王皮膚
可選更新2020年XNUMX月 支持終止:iOs 10和Android 4.4以下 
先睹為快:2020年XNUMX月:超級部隊變更和超級藥水冬季冠軍:英雄皮膚
2020年XNUMX月更新:完整補丁說明2020年回顧
即將發生的餘額更改和錯誤修復新女王皮膚:流氓女王公開了!
農曆新年慶典內容飛濺!氏族遊戲獎勵2021年XNUMX月
可選更新v13.675.2x更新– 14號市政廳就在附近! 更新潛行觀察#1!
入門挑戰賽等等! 更新潛行窺視#2更新新聞–戰鬥建造者–偷窺#3
英雄寵物! 更新潛行窺視#4更新補丁說明–市政廳14 –完整髮行說明!
氏族運動會2021年XNUMX月叢林弓箭手女王皮膚——六月英雄皮膚!
2021 年 XNUMX 月更新先睹為快 - 新的部隊和建築關卡!


升級優先級/指南

任何新市政廳 市政廳5 
市政廳6 
相关发布
發表評論
電子通訊

Twitter
令牌無效或過期。

此內容不隸屬於 Supercell,也不由 Supercell 認可、贊助或特別批准,Supercell 不對此負責。 有關更多信息,請參閱 Supercell 的粉絲內容政策: www.supercell.com/fan-content-policy